iPhone 滤镜壳帮您拍起照来更人性化

| July 18, 2012

Trygger Camera Case:

iPhone 4/4S Polarizing Filter Case

虽然有众多App可以强化iphone的相机功能, 不过毕竟只是用软体修改原有的照片,有些情况下还是没办法解决。

例如想要拍玻璃橱窗后的东西,可是玻璃上的反射就是消不掉阿! 怎么办? Trygger利用在专业摄影中的滤光镜结合在iphone壳上,让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轻轻一推slider 再稍微的调整一下镜头就能够轻轻松松的消除反光,让你的照片更加锐利美丽喔!

iPhone 滤镜壳帮您拍起照来更人性化

Trygger Camera Case: iPhone 4/4S Polarizing Filter Case 虽然有众多App可以强化iphone的相机功能, 不过毕竟只是用软体修改原有的照片,有些情况下还是没办法解决。 例如想要拍玻璃橱窗后的东西,可是玻璃上的反射就是消不掉阿! 怎么办? Trygger利用在专业摄影中的滤光镜结合在iphone壳上,让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轻轻一推slider 再稍微的调整一下镜头就能够轻轻松松的消除反光,让你的照片更加锐利美丽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ufmHC7Zb4 Available JUly 2012

Available JUly 2012

$49.9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