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美食殿堂 Mes Amis

| July 18, 2012

浓浓异国风味

围绕的中东美食殿

Mes Amis 是位于Chino Hill 一家道地的中东餐馆,一走入店内可看到店主Sammy旅行时所购买的collection,所有摆设及装潢都是Sammy 一手包办。

对美食满怀热诚的Sammy将家族传下来的recipe加以改良,保有原有的风味再加上先进的烹饪技巧,采用新鲜当季食材让顾客享受到真正的 ““。未曾有机会尝试中东菜的您不妨来试试Sammy的料理。

Mes Amis的料理主要可分为汤类、碳烤料理类、咖哩、牛肉、羊肉、鸡肉、海鲜咖哩、烤饼类以及印式饮料。在点餐前,可以先来一杯人气饮料 – 玫瑰冰茶,玫瑰的芳香停留在口中,那股芳香让人意犹未尽。

经Sammy热心地介绍,我们前菜点了 “Phoenician Journey (Moussakaa, Fried Cauliflower, Sambousek&Tabouli) ” 其中的Fried Cauliflower,上面撒著Sammy 精心研发的Magic sauce,带点酸辣的味道,Moussakaa 则是以茄子、蕃茄、青椒、洋葱所调配出的新口感。

而主餐Grilled Shish Kabab 可选羊肉或牛肉,经过Sammy挑选出肉质鲜嫩的羊肉及特殊调配后,完全吃不出羊骚味。肉食性的朋友们可点综合套餐 “Mes Amis Mixed Kabab”(牛、羊、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hino Hills, 菜Middle Easter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