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rab Cajun Seafood

| July 6, 2012

醬料方面有 四種醬料可以選擇: Cajun、Lemon pepper、Garlic butter還有 Sha-Bang (前三種口味mix一起),比較受歡迎的就像蒜頭奶油口味。其實吃完後把這些醬汁打包帶回家拌白飯或乾麵,一定也是天下無敵,大家不妨試試。

來海鮮店吃炸雞翅,很多人或許會覺得很瞎,但是……小編要你收起這個想法!!! 這裡的炸雞翅(Cajun 口味)必點不可,有何特色小編保留一下,讓各位自己去發現。

三五好友聊天聚會,嗑嗑這種料理海鮮,配上一大口啤酒,夫復何求? 味道沒有差太多,價錢更是差不多,小編會建議各位不妨來 Oh! Carb,不用在某某店花1~2小時只為了等吃 “差不多” 的食物。

 

文/圖 007      推薦度 ★★★☆☆ 3.5 顆星

Oh! Crab

2020 S Hacienda Blvd. Unit F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68-4678
Price: $11 ~ $30
Mon-Thu 5pm – 10pm
Fri-SUn 12pm – 10pm
http://www.ohcrabcajunseafood.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acienda Ht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