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 iPad 升級變 Mac Air 吧!

| July 6, 2012

相信很多 iPad 愛好者開始體會到 iPad 的好處,並且將 iPad 替代掉你的手提電腦了吧!可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在 iPad 上做文書打字就是感覺不對,感覺還是缺少那個鍵盤,或者 Smartcover 還是沒辦法好好地站立在你想要的角度,或者 iPad 本身的喇叭就是不夠大聲? Brydge 推出的這款鋁合金一體成形的鍵盤能夠讓你的 iPad 搖身一變 變成了Macbook Air喔!

Video Thumbnail

Macbook Style iPad Keyboard Case REVIEW – Don’t buy this!

相信很多 iPad 愛好者開始體會到 iPad 的好處,並且將 iPad 替代掉你的手提電腦了吧!可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在 iPad 上做文書打字就是感覺不對,感覺還是缺少那個鍵盤,或者 Smartcover 還是沒辦法好好地站立在你想要的角度,或者 iPad 本身的喇叭就是不夠大聲? Brydge 推出的這款鋁合金一體成形的鍵盤能夠讓你的 iPad 搖身一變 變成了Macbook Air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p7v2U2wfg     撰文: KT 圖片來源: http://technabob.com/blog/2012/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