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rab Cajun Seafood

| July 6, 2012

一個和蝦兵蟹將

…..兵戎相見的美食戰場

和南加州知名的 Boiling Crab 一樣,賣的也是南方 New Orleans 重口味的海鮮料理,除了味道有一丁點差別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不! 用! 等! 小編吃飯最討厭要排隊等位子,尤其是那種要等1~2個小時,等進去餐廳胃口也沒了,氣都氣飽了!

Oh! Crab 是去年才開幕,所以知道的人還很少。因為是賣海鮮,店內裝潢免不了也是跟海洋風味脫不了邊,隨處可見牆壁、柱子上掛滿航海用具以及可愛的飾品。

這種類型的餐飲方式之所以深受大家喜愛,除了味道與眾不同,其進食方式也是特點之一。

沒有任何刀叉,客人全部都是徒手直接拿出來吃,整個就是很原始很輕鬆的感覺。Oh! Crab食材新鮮,烹調方式也是採用南方 New Orleans 的加重口味,將食材煮好後放入已經調好味道的湯汁裡,這樣一來廚房裡根本不需要有太多人來料理餐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acienda Ht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