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养品大集合PART 2 抗老篇!!

| July 6, 2012

驻颜有树全效抗老精华中的榆绿木珍稀萃取,经临床证实可达88%除皱处方笺效果,能有效激励原纤结构蛋白增生,四周内使脸庞重返紧致平滑,彻底颠覆时光轨迹!
.
origins.com
$75.00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深夜奇肌修护精露
.

七大复合植物精萃,含15%月见草油,和萃取自橄榄的鱼干油莫,以及玫瑰、薰衣草、天竺葵、迷迭香、葵花等精油,配合生理时钟,加强夜间修护,一夜醒来肌肤换发光采。强调夜间修护,肌肤隔天比前一天更有活力,看起来更年轻。

.

kiehls.com
$44.00

 

.
.

[ampm] C12 two-step line reducing set (C12 ultimate line reducer & vitamin C serum enhancer)
美白抗皱精华组

..

.
Step1:pm C12全效抗皱弹力精华素  C12 ultimate line reducer维他命C具抗氧化能力,可帮助肌肤抗氧化,增强肌肤的抗老能力;同时降低黑色素生成机率、兼顾美白功效,并赋予皮肤紧致与弹性。主要成份的维他命E能增加肌肤抗氧化,帮助肌肤持续润泽。
.
Step2:维他命C精华助导乳液 Vitamin C Serum Enhancer 特别推荐给老化、粗糙,和缺乏弹性的肌肤使用。用微囊球技术包覆,使维他命C磷酸镁盐成分有效保存且能发挥良好渗透吸收功效,增加肌肤对色素的侵袭,帮助肌肤维持白皙水嫩。胭脂木油含有抗黑丰富的维他命E,具有强效抗氧化能力,预防肌肤老化产生

naruko.us
$47.00
.
.

  Special Thanks to NARUKO牛尔亲研
626.810.6089
.
.
整理撰稿: Christin
专业咨询: 牛尔老师/牛尔美容频道
产品:官方网站   编辑: Andy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