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Expo 一个专属动漫迷们的 Party Time!

| July 3, 2012

由于Convention Center幅员辽阔,不同的场馆也有不同展出:企业与一般摊位同在主场馆里,没有明显区隔画分,而各个摊位所展示与贩售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从企业摊的新作展示、到同人周边创作、有公仔模型贩售、也有cosplay道具等;如果没有先看场刊了解大致分布情况,很可能会迷失其中呢!

血拼过后可以到旁边的放映室内,悠闲地观赏正在播放的动画,或者是排队看精心制作的Hybird Film;依照不同时间也有特别嘉宾出席,还有角色扮演与卡拉OK大赛,玲郎满目的活动绝对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卡片游戏、桌上游戏以及大型机台的专区,爱好者也可前往一窥究竟。

整体来说,比起日本与台湾等地的动漫展,美国Anime Expo的确很有自己特色,虽然比较少看到日本的最新作品,但从精心制作的周边商品、大胆的角色扮演以及更为多元的创作,还是能充分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而主办单位准备的丰富活动,也绝对是身为动漫迷们的朝圣重点项目之一呢!

最后贴心提醒,现场以收现金为主,出发前请准备好荷包以免向隅;另外馆场相当大,好处是不会显得拥挤,但一整天下来双脚会十分疲劳,建议穿着轻便方便走路,不过若是要角色扮演就得要辛苦些了,在此小编向众cosplayer们致敬! (毕业实习生‧ 忠  整理报导)

 文字: 忠 / Lynn                 图片: And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