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美国时尚流行购物网站大全

| July 3, 2012

好莱坞著名女星名媛最爱逛的商店 – Kitson LA 总店专访

之前介绍了欧美部落客穿搭网站, 好莱坞女星穿搭网站,

现在就来介绍这些东西到底该哪里买吧!

(btw, 现在美国July 4th大打折啊, 看了心好痒, 手好滑噢! 人如果在那边就好了! 🙁  )

如果有漏掉的,

欢迎帮忙补上喔!

Let’s shop!!!!

 

最新女星名媛穿着类: 顾名思义, 这类的网站就是专门在卖众位好莱坞女星名媛穿着的单品.

  • Singer22: 想知道现在美国年轻时尚icon女星穿什么? 来singer 22和boutique to you就对了! 所有现在最新潮最夯的品牌这边都有卖, 它与boutique to you都是在首页就会放轮流播放的照片告诉你现在流行什么, 女星们穿什么, 有哪些最新的设计师品牌. 超夯的Wildfox就是这边与boutique to you的主打品牌! 不过这两个网站商品比较多属于casual, 很加州的款和品牌. 我会来这里看东西, 但是不太会来这买东西. 我买过两次, 都等好久, 客服又不好, 很难找到人, 输入free shipping的code还会不能用! 不建议大家来这边购买, 但可以来这边看好莱坞最新流行些什么!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8.38.23 PM
  • Boutique To You: 另 一个类似Singer22的网站, 都很容易让人一边逛就一边想买这个那个, ha…我很爱逛这边, 后来也都在这里买的比较多, 价钱比较低, 比较多打折, 服务也比较好. 另外, 与singer 22ㄧ样, 这边有许多种分类, 例如从衣服种类, 明星个别穿搭, 品牌, 或是报章媒体杂志曝光等等方法让大家以最快时间找到想要找的东西. 即使你什么都不知道, 也很容易从它版面的介绍知道现在最流行的品牌, 大推荐!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8.40.54 PM
  • Black Label Boutique: 这个网站还蛮好逛的, 卖得与上面两个网站差不多, 不过东西少一些, 但是比较常有比较好的折扣 (而且只要第一次用email注册, 就会有20% off的折扣喔!), 网页的设计也让人逛起来比较轻松, 商品简介比较清楚, 又会有size选择上的建议, 所以我很爱来这里逛.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8.46.08 PM
  • Blue Heaven Boutique: 与Black Label Boutique相像, 但我觉得用起来比较不好搜寻东西, 也比较难找到重点商品.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8.34.15 PM
  • The Trend Boutique: 这网站东西也还蛮多, 也追trend追得蛮快的. 品牌跟singer22, boutique to you会有点不一样, 所以建议大家可以两边都看看, 会看到些比较不一样的东西.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8.51.18 PM
  • Kitson: 这个应该比较不需要我介绍了吧…Kitson跟Intuition应该是最早掀起这股贩卖名人穿搭品牌的始祖, 不过Intuition后来就不见了, 只剩Kitson. 这两年Kitson也进军台湾, 不过台湾贩卖的商品还很少, 主要是以Kitson自家品牌, 打着Kitson LA的包包类东西为主. 但在美国的Kitson, 贩卖的其实是一种lifestyle, 什么东西都卖, 连书啊, 蜡烛啊等等. 在LA的Kitson还有分Kitson Men, Kitson Kids, 让你全家大小都可以穿Kitson的东西. 不过, 当初靠着Nicole Richie, Paris Hilton而打出名号的Kitson, 我每次去逛其实都不太会买东西, 除了jeans以外. 因为很多东西, 尤其是饰品, 我都觉得overpriced, 质感不是太好, 但却卖得好贵, 让我常常买不下手, ha….此外, 它家的网站做得也是有够烂, 很不符合UI, 很难找东西, 而且东西实在有点杂…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9.05.55 PM
      以下准备了一段我们之前在LA, Kitson总店, 所拍摄的专访, 让大家更了解Kitson这家店! (要练习英文的这是很好的机会噢! 她用的词汇都是很普通, 简单, 口语的, 大家可以试着听听看, 有问题再问我! 🙂 )
Video Thumbnail

Kitson Interview

好莱坞著名女星名媛最爱逛的商店 – Kitson LA 总店专访 之前介绍了欧美部落客穿搭网站, 好莱坞女星穿搭网站, 现在就来介绍这些东西到底该哪里买吧! (btw, 现在美国July 4th大打折啊, 看了心好痒, 手好滑噢! 人如果在那边就好了! 🙁  ) 如果有漏掉的, 欢迎帮忙补上喔! Let's shop!!!!   最新女星名媛穿着类: 顾名思义, 这类的网站就是专门在卖众位好莱坞女星名媛穿着的单品. Singer22: 想知道现在美国年轻时尚icon女星穿什么? 来singer 22和boutique to you就对了! 所有现在最新潮最夯的品牌这边都有卖, 它与

      DSC02752
      EP099949
      EP099959
      EP099967
      EP099956
      EP099978

 

牛仔裤类: 这里写的是我比较常去参考, 买牛仔裤的网站, 但是因为牛仔裤在hollywood太红, 所以比较热门的款式, 上一类的网站里大多也都会有, 所以这边我会捕一些其他的.

  • American Rag Cie: 如 果你住在LA,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重度牛仔裤迷, 那你就一定知道这家店. American Rag在LA是很有名的一家店, 在La Brea上 (我家以前就住在附近), 算是LA甚至是西岸或全美最大的一家复合式牛仔裤店. 你如果想要一次穿到最多的牛仔裤品牌, 就铁定要来这里! 这里包含的牌子跟种类会让你在那边穿到累, 包准你逛到爽! 他们现在也有online store了, 虽然上面的东西没有实体店面卖得多, 但大家还是可以上去看看. 有兴趣的人今年跟我去LA, 穿个够, 买个够吧, ha!
      IMG_2024
      IMG_2026
      IMG_2031
  • Ron Herman: 如 果有在看美国流行或八卦杂志的人就知道除了Fred Segal之外, Ron Herman是另一个女星最常去shopping的地方. Fred Segal由于没有女性的线上商店, 所以大家只好等跟我去LA玩时再去亲自体验囉! 所以这边就只介绍Ron Herman. 这边也有很多的牛仔裤,  但是线上商店卖的东西并不多, 大家也不用期待什么太多的折扣, 但是还是列出来给大家参考.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9.38.45 PM
  • Couture Candy: 这边也卖很多品牌的牛仔裤, 但同样的不是那么on trend, 如果你不是很追求流行的可以来这看看.  感觉与下面的bluebee还蛮像的.
  • Shop LA Style: 跟上个网站有点类似, 也是没有那么on trend, 但是牛仔裤不少, 也常折扣. 我在这边买过好几条.

 

高级百货公司网站:

 

高级复合式: 这类网站卖的是比较contemporary, 比较年轻的衣服, 属于中高阶价位. 也就是卖非主流的名设计师品牌, 但却讲究质感剪裁的品牌. 当然也包含了牛仔裤.

  • Revolve Clothing: 我想, 这个网站应该不用介绍了吧, ha…大概有在注意美国时尚的人都知道, 我最常买的网站也是这个, 什么都有, 最新的时尚单品一定有, 寄件又快, 消费金额超过美金100, 全球免运费, 而且比在美国买还便宜ㄝ, 因为免sales tax, 哈… 另外, 它有个万年可用的coupon code, “tulip”. 不过以前可以打15% off, 现在只剩 10% off, 而且有些品牌已经不能用了 🙁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04.41 PM
  • Shop Bop: 这也是另一个与Revolve齐名的, 以前shop bop的客服真是笨得可以, 效率又低, 不但会搞错, 还会把人家的order取消掉, 或是寄半天才收到. 不过最近大大改进很多, 也是超过一百美金, 全球免运费. 大家比较要注意的是, 结帐时记得选采用 USPS 的寄送方式, 无需 tracking number的那个, 这样你才比较不会被扣到关税, 多花冤枉钱喔!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08.09 PM
      选择下图里, 我用红笔圈起来的寄送方式-
      shopbop international shipping
  • Intermix: Intermix这件店是我超爱逛, 每次回去必逛的店, 也是很多年轻好莱坞女星很爱逛的一家店, Nicole Richie, Nicky Hilton, Lauren Conrad, Lo Bosworth等等都常在这出没, 我最爱的Elizabeth & James, Helmut Lang, Proenza Schouler和各式各样年轻设计师品牌和premium denim品牌像是Rag & Bone, J Brand, Mother等, 这里都有! 当遇上他们打折时, 常能找到一些不错的货! 线上商店也有些不错的东西,  大家可参考参考. 不过当然还是没有实体店面多啦!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09.47 PM
               DSC02728
               DSC02729
  • Farfetch这 个网站有点像是Singer22/Boutique to you + Revolve Clothing/Shop Bop + Neiman Marcus/Saks 的综合体. 它不是以明星为导向, 但里面卖的品牌从非常高阶的Balenciaga到contemporary的品牌像是Rag & Bone或是其他premium denim品牌都有. 整个网站的设计也比较干净前卫, 还加了一些文化元素像是一些专题报导, 很有质感, 我很喜欢!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14.22 PM
  • Madison Los Angeles: 和Intermix的感觉有点像, 卖的品牌也差不多, 但我觉得Intermix给人的感觉更有质感.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18.06 PM
  • Planet Blue: 这 边是以加州风格为主的年轻品牌, 走的是轻松休闲风, 也因此有很多品牌的premium denim牛仔裤. 如果想要买好的t-shirt, 我也很推荐这边, 这也是我回LA最爱逛的店之一. 他们自己出的品牌Blue Life的tee品质也很好噢, 我上次回去也有买, 超舒服的!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9.38.14 PM
      DSC01528
      IMG_6097
      DSC01527
      IMG_6099
  • Ssense我还蛮爱逛这个网站的, 品牌很多, 东西又多, 常常会发现一些很妙, 别地方没卖的东西. 界面又设计得好, 又常有很好的折扣, 我个人大大推荐!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28.40 PM

 

闪购精品折扣网站: 下 面的几个网站会卖时下流行设计师精品, 最多打到80% off (which is A LOT!!!), 让你可以大大省钱, 我就在这些网站买过retail为$198一条(不含tax & shipping)的jeans, 但我却以$74.5(含shipping & tax)买到!!! 所以, 大家没事可以多看看这些网站喔, 一定能挖到好货! 但是有几点要注意: first of all, 这些网站通常是invitation-only, 意思就是, 需要有人转寄invitation给你, 你才有code可以参加. 所以, 有需要的各位, 烦请留言留下你的email, 我再个别寄invitation 🙂 . second, 这些网站上的货由于都是名牌精品以非常低的价钱在拍卖, 所以通常很快就卖完了, so, 大家要买的话动作要快. 简单来说就是”先抢先赢”啦!!! oh, 还有, 通常每次的sale大约为美西时间早上11点开始, 一次的sale大约维持两到三天, 所以每隔2,3天就会换一次牌子.

  • Gilt.com: 之前botkier最经典成名的sasha bag在这边只卖一百多美金(原价大约五六百美金), 这么多类似网站里, Gilt所选的商品品牌最合我意, 最有质感, 大多是contemporary品牌. 它也branch out, 现在包含了men, baby & kids, home, food & wine, city, jetsetter等等…就是连旅游都包了啊, 现在也有寄送台湾. 它的app甚至比网站更好用, 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灌! (关于更多详细的介绍, 请看这篇- [时尚生活网站] Gilt 精品名牌折扣网站- by Doris Chen )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00.58 PM
  • Hautelook.com: 这里选的东西也还ok, 仅次于Gilt, 我自己的Elizabeth & James就是在这边抢到的. 便宜是便宜, 但往往要等10-14 days才会寄出来, 大家得有耐心点.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31.48 PM
  • RueLaLa.com: 当你第一次在这个网站买东西的时候, 你会得到$10的credit, 可以当场折价喔!!! 以前还蛮多东西在这边买, 但是他们现在加入愈来愈多的生活用品, 甚至有点超过服装类, 所以后来我就不太来逛了.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32.56 PM
  • Ideeli.com: 除了固定的拍卖外, 还会不定期举办名牌包包giveaway抽奖喔, 大家没事可以按个键抽一下, 或许你就是那个lucky winner喔!!
  • Beyond the Rack: 这里的品牌很多, 不过选的东西不一定都很高级, 要看运气. 最大好处就是免美国国内运费, 算是不无小补.
          Screen Shot 2012-07-02 at 10.35.37 P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