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 7/3 惊奇再起

| July 2, 2012

神秘蜘蛛人的出现引发媒体与社会讨论挞伐,帕克必须隐藏身分。然而,当大反派蜥蜴人的为非作歹越来越嚣张,帕克该如何面对外界对蜘蛛人身份与能力的质疑,不顾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纽约市民免于灾难?

Video Thumbnail

[蜘蛛人:惊奇再起3D]第一支预告(2012/7/3与全美同步上映)

影片重新诠释蜘蛛人高中时代,除了维持一贯飞天遁地的炫目动作,更加入少年初恋的苦涩情怀,片中作恶的坏蛋──蜥蝪人,破坏力超强,几乎把纽约夷为平地。 孤儿彼得帕克从小寄居在梅姨与班叔家中,内向害羞的他在校总是被欺负的对象,但自从帕克爱上学校的风云人物史黛西后,纯纯的初恋为他的生命带来一点信心。 帕克一直寻找著双亲离奇失踪的线索,靠着父亲唯一的遗物,他找到父亲当年的伙伴康纳博士。没想到某天帕克意外遭基因改造的蜘蛛咬伤,竟然出现异于常人的能力,开启了他成为神秘英雄的新生活。 神秘蜘蛛人的出现引发媒体与社会讨论挞伐,帕克必须隐藏身分。然而,当大反派蜥蜴人的为非作歹越来越嚣张,帕克该如何面对外界对蜘蛛人身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