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让Megan Fox成为性感女神的最大功臣?

| July 2, 2012

让Megan Fox成为

….性感女神的最大功臣….

上周跟大家介绍了True Religion的背后小故事, 特色, 及款式等等,

今天来谈些轻松好玩一点的东西,

像是有穿TR的欧美及亚洲艺人, TR的季节性特殊后标, lookbook, 还有最新春夏款! 🙂

首先, 就先给大家一张超火辣的Megan Fox!

大家知道她在Transformers里让人印象深刻火辣到会喷鼻血的短裤吗?!

那就是TR的joey cut-off款!

 所以TR短裤一整个就是性感的代表啊!

(更多详细介绍请参考: [精品牛仔裤 Premium Denim] 完美修饰下半身曲线的 “True Religion” 款式与穿搭心得篇)

穿True Religion的欧美女星: (是不是多到有点夸张? ha)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8.26 PM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9.17 PM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50.40 PM

Megan Fox将这件joey cut-off一路从戏里穿到戏外, 火辣性感女歌手Beyonce和众多Victoria’s Secret的超级名模也都穿着这件,

这是想要性感的女生们必买的短裤啊!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9.28 PM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9.38 PM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49.52 PM

Britney Spears也是它家的忠实客户!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50.04 PM

还有让Joey款声名大噪的Jessica Simpson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50.21 PM

男星和裤款:

Screen Shot 2012-06-25 at 2.50.30 PM

我很爱的帅气气质男星Jonathan Rhys Meyer也是穿TR的裤子噢! (看过the tudors以及他和Scarlett Johansson合演的Match Point的人应该都会爱上他, ha)

58576159da410cf28d5261a6e702aa3d

男生的裤款介绍 (不好意思, 我不是男生, 所以男生们请就自行研究吧)

draft_lens7132162module59438282photo_1253940464true_religion_fit_guide

穿True Religion的亚洲艺人:

先来点韩国的吧…宋呈宪, 全智贤, Rain

TR- korean

全智贤还是TR在韩国的代言人呢

2011110215461596

权相佑

权相佑

韩彩英 (TR最新代言人)

201205071355204338 429008-20110903012944 T1OH9mXaVTXXaH.X6X

再来点香港艺人:

黎明与乐基儿

02fo58pnew

谢霆锋与张柏芝

张柏芝 &  谢霆锋

杨紫琼

杨紫琼

古巨基与刘翔

古巨基 & 刘翔

熊黛林

熊黛林

甄子丹

甄子丹 汪诗诗、甄子丹、谢婷婷、刘碧丽

 

看完了艺人, 我们来看点有趣的!

TR这几年在细节上下了更多功夫,

出了各式各样有趣美丽的后标,

没有任何其他一家premium denim品牌花这么多的心思跟功夫在tag上,

难怪TR的裤子价钱都高很多, 因为真的多了很多工啊!

我诚心推荐大家在试穿裤子之余, 也多花些心思去appreciate这些地方!

现在就介绍其中几种给大家-

* 正常的TR标

DSC04634 DSC04635

 

1. Pony Express

– 小马皮标

DSC04470

(大家看得出上面是马毛吗? 超特别的!)

– 马蹄车线超出口袋

DSC04471


2. Phantom

– 后腰部编织美国国旗

– 右后口袋边, 缝上细皮标草写 True Religion Logo

IMG_4746

(手工的噢! 国旗一整个展现美国风….另外因为已经有了显著的国旗, 因此口袋不宜过花, 原来的true religion标就改为小小的草写标, 口袋也改以打洞式来显示马蹄, 低调却又有质感)

– 打洞式马蹄

(下面这张是男生款的)

IMG_6596

 

3. Vintage

– 骷髅头图案腰标

(大家说这个是不是酷毙了!!! 比Ed Hardy还酷…话说, Ed Hardy进来台湾以后真是被穿烂了, 害我现在都不穿, 免得人家以为我是夜店混混咖 🙁  )

IMG_4748

DSC04621

– 金属细节用旧汽油桶制成

DSC04628

你们说这款是不是很适合想要表现cool, tough的人穿?! 超酷的!

 

4. Lonesta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