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让Megan Fox成为性感女神的最大功臣?

| July 2, 2012

– 复古字体TRBJ Logo

(这个tag是不是很可爱但却又很复古, 用最传统简单却有质感的皮革标, fashion for the senses是TR的slogan, 且标明了所有裤子都是产于加州的洛杉矶, TRBJ也就是True Religion Blue Jeans的缩写!)

IMG_4753

– 古典女性化风格马蹄车线

DSC04687

(是不是整个很有古典美…古典与现代的冲突却看起来很和谐, 很有趣!)

btw, lonestar在美国指的是德州,

因为在美国一颗星代表一个州, 而当初德州曾在1836年宣布过独立, 也以此为毫,

因此德州人比美国其他州的人都更自以为毫, 也比较排外, 这些是我自己在德州住过一年的亲身体验…

回到正题, lonestar代表的是非常美国本土的精神, 而在这个系列中则代表徒步行者的精神.

这季的lonestar配合今年春夏多彩的趋势, 也推出许多颜色的cropped jeans或cutoff shorts,

例如下面这件红色的:

TheWanderer-DestoryedCynthiaTankBrooklynWithFlapsJeans

TR- brooklyn w flaps

 

5. Snake Eye

– 麂皮皮标, 烙印马蹄线条

(那个马蹄形看起来是不是很像蛇的眼睛? 所以取名snake eye, 呵)

IMG_4754

 

6. Love & Haight

我自己超级爱这个系列!!!

这整个系列是以60年代在旧金山著名的Haight Ashbury区所盛行的反文化 (counterculture)运动为灵感,

推崇那个年代年轻人独特, 主张自由的态度…风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bohemian 波希米亚 风,

因此TR的这个系列也在今年春夏的campaign中命名为the Bohemian.

有不同水洗程度的复古拼接布喇叭裤, jumpsuits, cutoffs 短裤等等, 充满腐蚀感, 布料却超柔软有弹性,

绝对让人爱不释手!

The Bohemian波西米亚_2

– 绿色籐状图案

DSC04592

–  钮扣用旧汽油桶制成, 染上不同的颜色

(两边的扣子颜色也不一样)

DSC04588 DSC04589 DSC04591

我之前一直跟大家推荐的那件短裤就是这个系列的!

TR- joey love & haight

大家也可以看看lookbook上的搭法, 也是超好看的, 超帅气的, 我超爱!

6a00d83420b8e253ef016764f21c94970b-800wi

这张就又复古确又现代!

TR- love & haight

还有牛仔外套和长裙, 也都是拼接

TR- love & haight2

 

7. Others: 其实还有其他的标, 但是我找不到它是属于那个系列, 但是这个美人鱼的标好漂亮啊, 女生应该都很爱, 呵!

IMG_4751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季的lookbook以及最新的几款 🙂

0003

标准的大喇叭嬉皮风

0004

我好喜欢右边这件有两条横拉链装饰的…颜色也好美噢!

0005

这两件之前都介绍过了, 呵

0006  0008

既带有美式的粗旷野性美又有现代的简约

0009

右边这套我也很喜欢… 一件很美式的半开格子衬衫搭配同色系裤子就性感又chic

0010

右边这套完全就是我会穿的啊!  将平日的蓝色destroyed jeans换成米灰色的, 反折几小折, 搭配上白衬衫, 系条与高跟鞋颜色相配的黑色腰带, 超级有个性!

0012

喇叭也可以是彩色….另外, 皮革感的waxed jeans也一直都有在流行, 我自己是很喜欢, 因为价钱比真正的皮裤便宜得多, 又比较不用担心保养的问题, 却仍保有皮革的光泽和酷炫感!

0011

左边是标准的美式穿法…右边换上白色牛仔裤更增添清爽感!

这整个系列是不是简约又时尚, 与大家以往对TR的夸张印象很不一样呢?! 🙂

 

最后介绍两款最新夏季正夯的裤款

– tie dye : 各大premium denim品牌都推出不同色系的tie dye刷色, TR的这款混了不同的蓝色, 用了褪色水洗, 晕染等效果, 仿佛一幅泼墨画, 好美好有性格! (但是厚了点, 建议天凉时再穿, ha)

TR- stella tie dye

– polka dots: 之前也跟大家介绍过这圆点点风潮 ([时尚潮流] 2012夏季最in丹宁潮流- Polka Dots圆点图案篇 (5)), TR推出的这款让人惊艳, 大胆地用红色作底搭配上白点, 口袋处更有泼上白色油漆的随性感, 很有特色! (不过一直让我想到圣诞节ㄝ, ha)

TR- polka dots

 

呼, 终于介绍完囉!

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 🙂

让我们来穿个短裤朝Megan Fox看齐吧, ha…

 

Stay tuned! :)

FACEBOOK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Jasmine Chang 小档案》

█ 承袭母亲的美感, 从小对美的事物极感兴趣, 以打扮自己为乐, 热爱美国流行文化.于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取得英语教学及传播管理的双硕士学位, 并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就读教学科技博士班。

借由本身对时尚及网路科技的兴趣, 专长及热爱, 曾先后至东森美洲台、LA时尚公关公司PURE Consulting、北美华人黄页广告公司华人工商、台湾创投公司鼎硕管理顾问等实习或任职, 更曾创立J323 Lifestyle Inc, 以汲取更多媒体、时尚及网路科技业的相关经验。

目前在网路上分享好莱坞最新时尚和美国生活文化, 在网路上更有「牛仔裤达人」之称号,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建立自己的fashion biz 。
平日兴趣包括逛街购物、看书、汲取科技新知、看电影和电视、听音乐、旅游、品酒、玩车等。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J的LA时尚生活】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