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人气韩式汤冷面 Chung Ki Wa

| June 25, 2012

▼不饱人带路来吃好吃的韩式凉面, 夏天到啦 是凉面出动的时候了!…Chung Kiwa 的停车场不在餐厅门口,在左边有个停车场.不过停车格很小..

每样都很想吃…

▼ 还是很好奇到底谁到这些地方点一瓶$100 的Crown Royal!
▼ 装潢走古朴路线, 而且上门的多是欧吉桑欧巴桑等…
▼ Yeah!…今天有酒喝…*因为不饱人无酒不欢*
▼ 这间店的小菜给得非常丰富..摆得满满一桌但是不会主动续盘
▼ 辣椒炒牛肉 不饱人说很咸@@
▼ 沾猪肉的拌酱
登登登..!!!开心到照片失焦…*失职部落客*
▼ 生蠔 烧猪肉 泡菜 包在卷心菜里一起吃 可搭配辣椒还有大蒜瓣, 然后沾豆瓣酱和辣酱. 如果不介意整嘴大蒜味包大蒜美味度有加分效果.
▼ 这间最出名的是韩式冷面, 真得很好吃 可是好~~~~~大一份..
▼ 加辣的 不过不辣,这种含式辣椒酱辣辣甜甜的.
▼ 还会送上很浓的牛骨高汤.
还有附燕麦米煮的甜汤不过没拍到!…
很好吃再有机会要找多点人来试其他的菜. 这餐承蒙不饱人买单..大感谢呦!!!BoBo估算一人连酒小费大概是40元上下.不过我们没吃完 冷面几乎剩下2/3…泡菜猪肉也是. 人多聚会应该比较适宜. 另外很多桌都有点烤肉应该烤肉也不错 还有包厢可以坐喔!
Chung Ki Wa
3545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737-0809

更多好吃好买:   EAT + SHOP / 菜头 + BoB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