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彩繪巴士紐約啟航

| June 20, 2012

在此臺灣觀光局藉著這次彩繪觀光巴士宣傳的機會送出觀光局限量愛心LOGO T-Shirt!活動方式: 只要在臺灣觀光巴士開跑期間 (6/18-9/26) 將臺灣觀光巴士車體廣告在紐約街頭拍照後上傳到FB,統計期間分為兩波進行: 第一波6/18-7/31凌晨12:00為止,第二波為8/1-8/31凌晨12:00為止。兩波活動由網友按讚最多的第一名將各送出大都會棒球票一張,第二名到第四名將送出限量Taiwan愛心LOGO T-Shirt,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注意事項:

1.限量Taiwan愛心LOGO T-Shirt只能郵寄到美國地址,煩請中獎人後續另行提供。

2.請大家發揮創意,可編輯KUSO後上傳。

3.請上Facebook.com/TaiwanTourism參考觀光巴士行經路線圖。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