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彩繪巴士紐約啟航

| June 20, 2012

Time for Culture

為了配合「旅行台灣就是現在」宣傳計畫,臺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於6月18日上午舉行「台灣觀光彩繪巴士紐約啟航」記者會造勢活動。應邀出席的有PATA亞太旅遊協會紐約分會執行長 Simone Bassous、中華航空紐約分公司總經理張志潔、長榮航空紐約分公司總主任王培基、Pacific Holidays副總裁 Marta Visu、中華民國101年雙十國慶紐約法拉盛區籌委會主任委員陳家騏和Vector Media 行銷經理 Chris Serino等共同參與臺灣觀光巴士啟航剪綵儀式,為配合宣傳造勢活動,本處提供一輛觀光巴士招待與會貴賓和媒體搭乘,環繞曼哈頓重要觀光景點。

觀光局去年於紐約大都會區雙層觀光巴士刊登臺灣觀光宣傳廣告,得到美國民眾及世界各地觀光客廣大的迴響,今年再度與紐約最大雙層觀光巴士公司VECTOR MEDIA合作,刊登3輛雙層觀光巴士(Double Decker)全包覆式臺灣觀光宣傳廣告,其廣告面積龐大,更能加深宣傳效果。其主要行經紐約市區曼哈頓旅客聚集之熱門景點,如帝國大廈、時代廣場、中央公園等,透過3輛巴士行走101天(6/18-9/26),每天8小時,對開拓臺灣觀光旅遊市場,吸引美國地區主流客源及全世界各地旅客到臺灣觀光有極大助益。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張主任維庭表示,紐約為世界首都,人口高達800萬人,而曼哈頓為世界著名旅遊勝地,每年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人潮超過5000萬人,暑假為旅遊旺季,更能吸引廣大的觀光人潮。此次臺灣觀光巴士廣告以台灣觀光「文化的心」為設計概念,融入臺灣特有宗教廟會文化。「陣頭」一向為臺灣廟會的特色之一,選擇八家將作為最具代表性的宣傳,期能將臺灣特色廟會文化推上國際化的舞台,吸引更多國外遊客到臺觀光。

為了確實達到宣傳『旅行台灣,就是現在』促銷計畫目的,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除了大手筆購買雙層巴士車體廣告,未來也將有一連串大型促銷廣告推出,包括未來將在時代廣場電視牆播放Time for Taiwan觀光影片等。臺灣擁有精緻的美食、美麗多元的自然與生態景觀以及深具特色的文化藝術及節慶活動等。臺灣具有極大觀光吸引力,同時也希望美東地區旅遊業者及航空公司全力配合觀光局大力促銷台灣觀光,更呼籲大紐約地區民眾能扮演臺灣的觀光推廣大使,廣邀美國多組團赴臺旅遊。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各大旅行社或上觀光局網站http://taiwan.net.tw查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