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最新日文單曲

| June 19, 2012

韓國人氣天團少女時代,最新日文單曲PAPARAZZI帥先在網絡上發佈出來。這首單曲長約6分鐘。據悉,這首新的日文單曲將在6月27日在日本出售。

這首單曲以少女時代復古的造型和動感十足的舞蹈風格而漸漸展開。展現出了專屬於少女的清純活力。表達出了媒體與明星之間的關係,諷刺了狗仔隊爲了追蹤明星的八卦報導,而致使明星沒有任何的隱私可言。

在整首MV的開始,少女時代以時尚的扮相出現在了媒體的鎂光燈下,明星氣場十足。之後在MV的舞臺上,少女時代身著卡其色復古風衣的出現在了MV中的舞臺上。在MV中舞臺上的少女時代,在狗仔隊的追逐下退去了他們的復古風衣,變身為性感嫵媚的舞娘在舞臺上動感十足的舞動著。

整首MV搭配了2組不同風格的服裝,一組是以紅黑搭配的洋裝而進行著舞蹈,另外一組是黑白相兼的制服搭配粉紅色的手套。兩組不同的LOOK穿插著完成了整首MV的舞蹈和拍攝。小編相信少女時代時尚動感的造型和舞蹈一定吸引了不少粉絲的眼球,更讓不少男粉絲為其瘋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影Movie, 明星Star,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