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小常识 Part II – 什么是保护伞保险?

| June 15, 2012

让我举个例子告诉您保护伞保险是怎么运作的:譬如说您的车子的保险是设限每个人25万美元的责任陪赏。您进入十字路口,撞到他人的车子,严重伤害到驾驶人,这受保险的对方起诉您,对您的判决总额是80万美元。您的汽车保单将先赔25万美元,其次保护伞保单将赔剩下的55万美元。

同时一个保护伞保险通常也是确保在基本保险上对抗不被保障的某些类型的损失,这些损失的例子包括诽谤,诋毁和恶意重伤。

Q: 那么为什么我们会需要保护伞保险,而这个保险又怎么帮助我们呢?

A: 个人责任保护伞保险的价值是提供更高金额的责任保障,它将会在一个您付得起的保费经限额内。在您最需要的时候,它可以帮您保护您家的财务资产。可以带给您信心,让您知道您有需要的保障来保护您的家人。

Q: 我们如何了解更多有关保护伞的保险?

A: 要查看这个保单您是否可以受惠,最好跟您的保险代理人谈谈。您若有任何疑问,也欢迎来电洽询喔。

 

▌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电洽询,我会帮助您了解您的保单,省下不需要的费用。

State Farm Agent
客座保险专员 Christine Chang
1307 N. Grand Ave.
Walnut, CA 91789
909.718.8889
www.insurance909.com

.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