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小常识 Part II – 什么是保护伞保险?

| June 15, 2012

不怕万一,只怕一万。人们多少都会遇到一些”下雨天”。一个生病的孩子,一个出了毛病的车子或是一个迟付的低押贷款。

还有诉讼呢?目前被提起诉讼的不只是针对大公司,而且是对您和我一样的人。在一眨眼功夫,您可能被卷入车子或船的意外事故,或任何人在您的地产上受伤,导致对您提出诉讼,企图控诉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的陪偿。

因此,了解我们如何能保护我们自己和家人来对付这种不幸的状况是很重要的。让我们透过资深保险专员,学习一些重要的资讯以防万一!

Q: 请问汽车和房子的保险保单是否足以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家人对付这些不幸的事件吗?

A: 即使您主要的保险保单,例如汽车或房子或船主等保险可能提供大量的责任险保障,但在某种情况下可能还是不够。一个个人责任保护伞保险 (Personal Liability Umbrella Policy) 可提供额外的责任保障金额,而且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获得。

Q: 什么是保护伞保险?(Personal Liability Umbrella Policy)

A: 一个个人责任保护伞保险在您的基本责任险保障上提供了多一层的责任险保障。  个人保护伞保障金额通常是从100万美元开始,可在100万美元上增加其金额。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