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变身普罗旺斯女孩

| June 6, 2012

少女时代变身普罗旺斯女孩,代言香水GIRL DE PROVENCE 将于近日发售

大家能猜得到这位拥有性感美背的少女时代的成员是谁吗?

韩国人气少女偶像团体少女时代,近日在Facebook 上面发布了一系列代言香水Girl De Provence 的宣传照引起了粉丝的强烈回响。 在这个系列香水中,少女时代成员变身清纯少女漫步于田园风光中。少女时代最近和意大利时装品牌10 Corso Como联手合作,推出的GIRL DE PROVENCE 香水将于6月8日在首尔和米兰旗舰店正式上市。

在少女时代的新歌《Twinkle》播出时,Girl De Provence香水就有短暂的出现在新歌的MV中。当时就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其香水的宣传照更是表现出女孩子的神秘气息,无不刺激著男人们的敏感嗅觉。

实习生Lynn 整理报导

图片来源Faceboo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广告Ad,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