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vocado House

| May 23, 2012

人气Brunch 
……….享受惬意美式早餐

The Avocado House 是一家非常适合享用Brunch 的传统美式早餐店,没有诺大的招牌、地方也不显眼,从外观来看是间美式平房,一进到屋里即刻感受到像是回到家的氛围。其实小编猜想应该就是餐厅主人以房子改造成餐厅,开创一个不一样的用餐风格。

惬意的用餐环境,屋内屋外均设有桌椅可供客人选择,选好位子后可进屋内直接走到餐厅处点餐,点完餐店家会给客人一个可爱的 Table Marker 让您放在桌上以便服务人员将餐送到您的桌上。

The Avocado House 所有的餐点都是老板兼厨师Shelly Biggs 亲自上阵烹煮,从备料、烹煮到装盘,每个细节都不马虎。French Toast 配上带点 Carmel香浓味的Homemade Syrup 只有一个"赞"字可形容 (这可是小编的最爱),Omelet 及Waffle 也是超人气产品。另外新鲜制作的Strawberry Lemonade 时常也是供不应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hino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