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国民便当 – LA人气排骨饭排行榜

| May 16, 2012


排骨饭是一般小吃餐馆不可或缺的招牌项目之一。因着它普遍性的受欢迎,我们甚至可以称它为国民便当。一家小吃餐馆,只要吃上它的排骨饭,就可以知道厨师的料理工夫有没有到家。因为排骨本身的料理方式,酥炸程度,肉质口感,到配菜以及淋在饭上的肉汁,就可多少看出店家为满足客人的用心。这个月WaCowLA美食评鉴团品尝了东西区11家小吃店,就是要挖掘LA最道地最用心的排骨饭,并评选出票选Top 5公开给大家。 (Please note: 此单元是在店家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并没有任何商业行为,单纯只是一个WaCow美食评论,请大家安心食用!)

▌备受欢迎的台式排骨饭,排骨采先卤后炸的方式,将卤汁锁在肉里面,既多汁又柔嫩。薄薄的一层裹粉在酥炸后更增加了微酥脆的口感。排骨下面的白饭也淋上了香喷喷的鲁肉汁。好吃又大块的排骨加上精致的配菜,再加上价钱公道,是获得评审们最受青睐的原因。

五波比 5Bobee

 
1756 S.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6999

.

▌主打正宗台湾眷村口味的梁妈妈家排骨饭有种怀旧风口味。朴实的配菜搭配酸菜,衬托出裹粉后油炸成又酥又脆的香喷喷传统式排骨。带点肥肉的炸排骨使得口感更滑嫩,接着再一口扒下可口的肉燥酱汁拌白饭,满足的味觉将带你唤回光阴的故事。

梁妈妈家    Liang’s Kitchen

227 W. Valley Blvd. #128C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1-1898

 

.

▌新开张不久的极地排骨饭,完全不裹粉,将排骨卤味后油炸成金黄色,肉质口感、香软有汁是胜出的主要原因。搭配小菜略显一般比较偏向家常菜色。另外更有点美中不足的是米饭上缺少了拌饭的卤汁,让米饭的口感失色不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