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n House Bakery & Restaurant

| May 14,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Spoon House
Bakery & Restaurant

1601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义日风格料理  哈日迷时尚选择

不需要到昂贵的义大利餐厅就可吃到好吃的义大利面,小编在此介绍一间位于 Redondo Beach Blvd 上的日式风味的义大利餐厅,小小的地方充满家庭的温馨感。开放式厨房可现场看厨师们做料理,也让顾客感觉在自己的家中厨房用餐。

▲ Spoon所提供的 Spaghetti 结合了东西方的特色,好吃不油腻。36种美味的 Spaghetti 都有它独特的风味,几乎每个客人都赞不绝口,意犹未尽,而且只要加$1元,就可享受经济又实惠的沙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Gardena, 菜Italia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