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Labo 体。研究所】登陆美洲 by TheBathCube

| May 10, 2012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不仅限于外表,我们也渴望内心的美丽。

The Bath Cube 从世界各地收集以自然成份为主,以独特配方能使皮肤护理带来最自然清洁的最佳产品。现在代理由RICK CHIN,亚洲首席化妆师及造型师,所正式创建的身体护理及沐浴品牌 everyBody Labo (体.研究所),源自英国伦敦的 O London,以及源自法国的Secret de femme。提供这些特别研发的超人气产品好让大家透过沐浴的过程,达到身体护理及洗涤心灵的疗效。

Rick Chen毕业于日本东京模特时装学院 (Tokyo Mode Gakuen Fashion University), 修读形象设计,化妆及发型专业。 曾在日本、法国、美国、泰国等国家以及中国台湾地区从事化妆造型工作,1995年在香港开始其国际性的明星时尚造型工作,并经常与演艺圈当红明星如成龙、 巩利、 章子怡、刘嘉玲、张栢芝、莫文蔚、梁朝伟、林心如及已故的巨星张国荣、梅艳芳、罗文等合作。

Rick曾与多个著名国际品牌合作, 其中包括Louis Vuitton, Dior Lacoste, Christophe Lemaire (worldwide campaign)  La Mer,  Estee Lauder, Giorgio Armani, Lancome, Loreal, Maybelline, Max Factor, Loewe, Mont Blanc, Swarovski等。亦先后为多家香港及海外美容时尚杂志撰写专栏文章及为 Fashion Editorial 作化妆设计,将自己的化妆心得与读者分享,其中包括 Vogue Magazine、 iD Magazine、Harper’s Bazaar、ELLE、Marie Claire等。

近年来,Rich为了研发出最好的产品,到世界各地了解不同国界的身心灵养之道、发掘不同地域的天然矿物草本原材。并于 2007年开始,在英国、美国纽约开始修读有关天然草本护肤疗法之课程, 目的是为了将化妆以外的美容新理念,以脸部到身体每一寸肌肤及发丝,推广给大众。自从推出 everyBody Labo(体.研究所) 品牌系列后即火速成为许多明星及爱美人士新宠。

源自日本的 everyBody Labo (体.研究所),就集合了日本传统沐浴文化的精髓。来自日本东京水疗中心,一系列Home Spa产品,让你能够在家体验一次洗涤心灵的沐浴旅程。 适合于家中使用的Home Spa沐浴护体产品,备有5种不同成份及功效,可依据自己的身体与心灵需要来选择。 Breathe - 唤醒沉睡身心 Soothe - 舒缓都市压力 Purify-平衡油脂 延缓老化。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