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实体概念相机

| May 9, 2012

知名的APP照相软体「Instagram」,能将智慧型手机拍摄的照片,透过「Lomo」滤镜,变成充满艺文风格的照片,并即时上传分享,而他本身的图案就是一台复古的拍立得,现在被规划将「Instagram」成实体商品!

「Instagram」在全球已超过3300万用户,日前才刚被《Facebook》以美金10亿元天价收购,而现在则被专门规画概念商品的公司相中,将「Instagram」实体概念化。

先前曾设计许多概念商品的「ADR Studio」,设计一款以「Instagram」APP为设计的概念相机,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台「Instagram」的logo一模一样,拍立得正方形相机外型让人爱不释手!

这款「Instagram」概念相机配备16GB记忆体、4:3触控式萤幕、LED闪光灯、支援Wifi 跟蓝牙传输,内建两个镜头可拍摄出3D照片,甚至含有内建印表机可直接把「Instagram」照片当场列印出来,不过目前这还只限于概念设计,并未正式贩售。

小编的话: 好可爱! 不知道拍出来的照片会不会有滤镜处理的效果,同样有 Lomo 的感觉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