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注目的超人气2012梦幻香氛

| May 3, 2012

千万不可忽略香水的魔力,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氛不仅仅能散发魅力,还能令对方留下深刻印象,唤来充满甜美芬芳的爱情喔!介绍2012年超人气品牌香水,让香氛成为妳表达自我时尚的一部份。


Vera Wang   Princess  Night

举手投足都端庄优雅的英伦公主形象,是许多女孩的梦想,Vera Wang 推出2012年新香水,让女孩沈浸在缤纷的时尚梦幻世界。香味调和柑橘, 苹果, 茉莉香呈现女孩清新甜美的样子,再如入木香与椰汁展现古典又自信的气质。(Price:$75  3.4OZ/100ML)

-------------------------------

Prada  Infusion d’Iris Eau de Parfum

Prada在三月推出2012新香 Infusion d’ Iris   Eau de Parfum鸢尾花极致女性淡香精,以清新的堵方花调诠释鸢尾花的美,调和了突尼西亚橙花醇、橙花、义大利鸢尾花、寮国安息香、委内瑞拉薰草豆、马达加斯加香草及白麝香等独特精华,瓶身设计延续Prad Infusion D’Iris系列,镶嵌上高贵的Prada徽章,但不同的是这款的瓶盖与标志是闪耀的金黄色,更加彰显出贵气与奢华。(Price:$153  3.4OZ/100ML, $116  1.7OZ/50ML)

-------------------------------


Dior  Miss Dior Eau Feaiche

几乎年轻女孩都爱的Miss Dior淡香水,小编自己就用掉了两瓶。Miss Dior从1947年诞生至今,就像Dior高级订制服象征著优雅的经典品味,今年 Miss Dior 推出的新香水Miss Dior Eau Feaiche,承袭Miss Dior千岛格与蝴蝶结的经典标记,与「藓苔调」的香味特色,再加入佛手柑、栀子花和广藿香所散发出的阳光清新香气,呈现淡雅且愉悦的蜜黄色泽。(Price: $102  3.4OZ/100ML)

-------------------------------

Chloe’   L’EAU DE Chloé

广受喜爱的Chloe’经典款香水,这次请来两位年仅21岁的英国女演员Imogen Poots 和法国女模Camille Rowe Pourcheresse担任新代言人,成功打造年轻自然又性感的魅力形象。这款香水瓶身设计延续过往典雅的缎带,香味上比之前的Chloe少了最后的Honey,加入柑橘前香,和广藿香收尾,以及加入百分之二十的玫瑰纯露,让人闻起来倍感清新。(Price:$88  3.4OZ/100ML, $65  1.7OZ/50ML SPRAY)


-------------------------------

Elizabeth Arden • Green Tea Cherry Blossom Elizabeth Arden for  women

哇~雅顿经典绿茶香在今年春夏推出新款!以改以往绿色的瓶身,这次以甜美的粉红色瓶身问世,而且要仔细看才会看到平身上的那片叶子。香味前调以佛手柑和柠檬带出绿茶与樱花的香甜,经典的绿茶相搭配上樱花的香甜,喜欢清幽香甜气味的女孩儿一定要试试。 (Price: $29.50  1.7 fl. Oz., $39.50  3.3 fl. Oz.)

-------------------------------

KATY PERRY  Meow

Katy Perry推出Purr香水不到一年,在这个春夏即推出第二款香水Meow,延续可爱的猫咪瓶身设计,连Meow名字唸起来都像是可爱的猫叫声呢!让喜欢猫迷的女孩,抵挡不了这款香水的诱惑!相较上一款香水Meow的气味更偏甜美,前味是有橘子,梨,茉莉与栀子花,中调是金银花,铃兰,橙花,最后以麝香与檀香收尾。 (Price: $87.95  3.4 OZ /100ML, $79.95  1.7 OZ/50ML SPRAY)

-------------------------------

Loewe • I Loewe me (2012) 

Loewe今年春天推出全新香水 I Loewe me, 由新一代西班牙名模Maria Villalon代言,呈现少女到独立轻熟女间的独特魅力。新款淡香水有着甜美的前调,混合草莓, 水梨, 蓝莓含柑桔,中味则以粉红胡椒和木兰香添加了性感与成熟的气味,最后带出覆盆子, 檀香, 香草与麝香的性感基底。(Price: $130 3.4OZ/100ML $110 1.7OZ/50M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