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CUBE 【空间概念设计学院】

| May 1, 2012

CONCEPT CUBE
空间概念设计学院】

Video Thumbnail

What is Concept Cube Design?

CONCEPT CUBE 【空间概念设计学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U2N_3G4Tc ▌ 美国南加州有两所著名的美术学院,一个是以卡通制作闻明世界的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另一所是全球最著名的工业产品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中心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这两个学院和传统的贵族学院不同,因为他们从设备到学生都是美术领域的佼佼者。两所学院学生加起来不超过五百人,能毕业出来一旦进入设计 业界都是稀有的新血人物,个个在美术界都具有举足轻重的能耐。 ▲要进这些专

美国南加州有两所著名的美术学院,一个是以卡通制作闻明世界的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另一所是全球最著名的工业产品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中心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这两个学院和传统的贵族学院不同,因为他们从设备到学生都是美术领域的佼佼者。两所学院学生加起来不超过五百人,能毕业出来一旦进入设计 业界都是稀有的新血人物,个个在美术界都具有举足轻重的能耐。

▲要进这些专业学校,除了自身的美术天赋外,外在的加持也是不可或缺,所以部分从学院毕业的人就会开设美术就学先修班,也就是所谓的补习班,为这些将来在设计界发光发热的栋梁开班授课。华裔设计家Tony Yao (姚伟明) 也是这其中的一份子。

▲Tony Yao 在艺术设计中心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当过十二年的教师,如今自办【空间概念设计学院】Concept Cube Design Inc. 他的特长就是电影工艺模型制作,在他的学院内,可看到橱窗内摆设许多连模型玩家都难得入手的系列收藏,从1:8 到 1:1 的珍贵模型到电影拍摄所使用的模型道具都有,其收藏令人叹为观止,学院内的展示只是他收藏的一部分而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