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 Market

| April 19, 2012

世界地球日 Earth Day

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为配合越来越受重视的环境保护风潮以及这几年吹起的一股有机食品概念,顺应这有机饮食的潮流,不少以此为概念的超市纷纷开设,而这些标榜有机超市中,Whole Foods Market大概是其中的佼佼者。

Whole Foods Market的标语为:「Whole Foods, Whole People, Whole Planet.」,可见其重视食物、员工与环境。在1980年代成立之初只是美国德州一家农产直销的小商店,经过近30年的日渐茁壮,时至今日,Whole Foods Market在美国、加拿大及英国各城市开设304家以上的分店,并在美国那斯达克州(Nasdaq)上市,更蝉连多年财星杂志评选为百大最佳的公司之一,如此庞大的企业规模成为全球天然有机超市的龙头老大,究竟是甚么样的魔力,使得居住于欧美城市的消费者无不趋之若鹜呢?这次Wacow带大家来一探究竟囉!

走进Whole Foods Market,你可以找到各式来自不同产地的商品,在这里采购,犹如一场异国文化之旅。从每日餐桌上的各样生鲜蔬果鱼肉食材、蛋糕甜点、手工烘培咖啡豆、起司专卖区、熟食区、乃至护肤保养彩妆品、营养补充品,只要是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商品,几乎都可以在这边找到,且绝对是高品质的喔!除了食物之外,他们也非常关心地球与人类,所以在店内购买商品的包装皆是可分解的原料制成 (bio-degradable),鼓励消费者自备购物袋,也鼓励多食用当地种植的农作物。

有机农场出产的蔬果让人类及土壤更干净健康喔!

为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并修复人类长期以来对地球所造成的伤害与污染,这股追求天然有机的风潮该是永不歇止的。爱护地球,就从我们个人生活中做起吧!

撰写: Riva       摄影: 007      编辑: 小七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