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Foods Cafe

| April 18,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廌  素食

品味纯自然主义舒活饮食风

在繁忙紧凑的生活步调中,大家越来越注重饮食养生,不但吃得好、吃得健康,更要顾及营养均衡。分店遍布全美的Native Foods Cafe,讲究有机、原味、纯天然,食材不加任何添加物,精心为顾客设计菜单,标榜"Homemade”-100%  Plant Based。

来到这千万不可错过特制饮品  Lavender Lemonade 及 Watermelon Fresca,两种各加一半mix一起喝会变成另一种意想不到的特别滋味哦!

菜单上有些菜色会随着季节性的食材而更新,Crunchy Kale Salad, Portobello, Sausage Burger, Chicken Run Ranch Burger, Twister and Very Veggie Wrap都是常客必点。

店内并有贩售老板Tanya Petrovna的养生书籍,教大家更进一步认识Native Foods;透过书本的介绍跟认识食材才能吃得更健康。为了回馈顾客,Native Foods Cafe 现在开始有累积点数卡,可免费申请,累积满点数可享优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osta Mesa, 区Culver City,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