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真的也能拿来当「单眼」用啦!

| April 19, 2012

图片来自:engadget.com

▼ 脱掉保护壳后…真的是台iPad无误~XDD

图片来自:maclife.de

当然~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呢~这款《Padcaster》保护壳的售价只要$US199元,折合台币也差不多只要5,900元就能入手买回家啦~相信如果也想把自己的新iPad重新打造成这么威的一台单眼的话~那么这款《Padcaster》保护壳或许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欧~最后应熊也送上它的影片介绍~让大家抢先来一赌它的风采吧~!!

▼ 《Padcaster》保护壳影片介绍

Video Thumbnail

Padcaster iPad case: DSLR lenses on your tablet’s camera (hands-on)

《如果「新iPhone」能结合「单眼」 那会是…》要是未来有一天~咱们新iPhone也能拿来当作单眼相机使用的话~那肯定会是超屌的一件事~不过距离它被实现的一天真的不会太久远了~因为就连新iPad最新都已经有单眼可以戴囉~最近国外就有公司在2012 NAB摄影大展推出了一款超特别的《Padcaster》保护壳~据说它能让新iPad瞬间就摇身一变成为一台专业的单眼相机欧! 事实上~在这次2012 NAB摄影大展上~可说各式新奇好玩的摄影产品通通出炉~像不久前应熊也才跟大家分享过一款CP值超高的拍片专用摄影机,而这次所推出的这款《Padcaster》保护壳~也正是出自于此处,并且还是由国外一家

 

文章授权转载: 卡卡洛普 ‧ 宅宅新闻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iPad, 相机Camera,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