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惯用字,加快iPhone上的打字速度

| April 17, 2012

.

『iPhone』加入惯用字,

加快iPhone上的打字速度

 

 

现在大家都使用 Whatsapp 或 Line 在传送讯息,沟通事情,活像以前 MSN 的时代,不论是办公事还是谈私事,都在这些聊天软体中完成。不过,在 iPhone 上打字不比电脑,除了因为触控萤幕缺少键盘的回馈感外,iPhone 上的注音键盘说实在也不是聪明得很好用,导致小编每次都不太习惯在 iPhone 上回复讯息。

但如果只是回传个简讯,像是:「塞车中」、「还在开会」、「等会见」这类的惯用字,其实可以先在 iPhone 里的惯用字词中加入,以后在输入特定的代码后,惯用字就会自动弹出,可以省下你不少麻烦。

 首先,请开启 iPhone 上的设定,并选择一般 > 键盘。

选择到最下方「使用者字典」里的「新增字词」。

在字词的栏位输入惯用字。输入码则可以是任何代码,像是注音符号、或是英文字母等都可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