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惯用字,加快iPhone上的打字速度

| April 17, 2012

来试试吧。开启简讯,试着输入刚才填进的输入码,是不是就会在选单中看见惯用字了呢?

如果你要删除惯用字,也只要回到 设定 > 一般 > 键盘,在不要的字词上由右向左滑动,就能删除掉了!

来看一下影片教学吧!

加入惯用字,加快iPhone上的打字速度

. 『iPhone』加入惯用字, 加快iPhone上的打字速度     现在大家都使用 Whatsapp 或 Line 在传送讯息,沟通事情,活像以前 MSN 的时代,不论是办公事还是谈私事,都在这些聊天软体中完成。不过,在 iPhone 上打字不比电脑,除了因为触控萤幕缺少键盘的回馈感外,iPhone 上的注音键盘说实在也不是聪明得很好用,导致小编每次都不太习惯在 iPhone 上回复讯息。 但如果只是回传个简讯,像是:「塞车中」、「还在开会」、「等会见」这类的惯用字,其实可以先在 iPhone 里的惯用字词中加入,以后在输入特定的代码后,惯用字就会自动弹出,可以省下你不

 

资料来源:  ApplePlan 苹果计画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