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时尚二手店大介绍

| April 16, 2012

乐活族 LOHAS 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意为「健康的饮食、生活、身心灵的探索与个人成长。」健康的生活型态像是生机饮食法、营养补充品等;而S(Sustainability)指的是「生态永续的精神」,例如可重复使用的能源,或是有机、可回收的产品。购买二手衣也渐渐成为一种新潮流,并不是没有足够的消费能力购买新衣服,而是一种表现自我的新方式,并且也是追求环保意识的发展推动。许多人喜欢到二手店挖宝,不仅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时尚或复古衣款、配件甚至是鞋款,价格更是少了一倍以上。来一趟二手店之旅,说不定你也将成为快乐的乐活族之一!

由日本人经营的Popkiller,创始于2003年,在洛杉矶地区有5家门市。他们有提倡环保,带有复古风的二手衣物,鞋子,服饰配件,还有新奇有趣的玩具,创意商品,以及他们的独家设计T-shirts,喜欢独特品味,有趣有型,讲究设计,又爱环保与经济的你,Popkiller绝对要去逛一逛!

▲ Popkiller

7503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874-7731
Hours: 12PM-12AM
http://www.popkiller.us/

有空逛逛位于洛杉矶市的Wasteland,绝对让你对二手旧衣的旧时尚感到惊艳,他们的每样商品,即使都是过季的二手衣,也让你穿戴起来很时尚!可以说是追求美感与时尚的同时,也爱护地球与自己荷包的厚度呢!

▲ Wasteland

7428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653-3028
Hours: Monday-Saturday 11am-8pm
Sunday 12pm-8pm
www.wastelandclothing.com/

靠近好莱坞的SLOW也是一家特别的 Vintage Shop,在这里可以看到有特色的男女服饰,珠宝,配件,以及别有一番老旧美感的家俱,饰品。想要展现不同品味的你,一定要来看看!

▲ SLOW

747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655-3725
Hours: Mon-Friday 11 am – 8 pm
Saturday 11 am – 9 pm / Sunday 11 am – 7 pm
http://www.slow7474.com/

在GSC的店里,每天都有源源不绝的优质二手商品,不管是出自设计师品牌,还是旧旧的复古美感,还有一般家用生活物品,都是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出售。讲求绿色环保的GSC还有负责回收处理废弃电脑的部门,不仅用回收再利用关心环境,更帮弱势族群,训练他们有就业的能力。

▲ Goodwill Southern California (GSC)

342 San Fernando Road. Los Angeles, CA 90031
Toll Free: (888) 4-GOODWILL
Hours: Monday – Saturday 9:00 AM – 8:00PM
Sunday 10:00 AM – 8:00 PM
http://www.goodwillsocal.org/

这家二手商品店非常与众不同,它是隶属于爱滋病防护基金会(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商品涵盖了男女服饰、家俱、音乐、书籍、影片、艺术品等,相当多元,而且全部来自捐赠,让消费者永远不知道下次去有什么样的惊喜,每年他们都会捐出三万美元让爱滋病防护基金会(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提供更完善的医疗照顾。值得一提的是,Out of Closet部分据点提供免费的HIV检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