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地带~ Green Zone!

| April 16, 2012

谁说健康的食物不好吃!在GREEN ZONE,你可以品尝到既美味,具独特烹调艺术,创意又健康的有机菜式。绿之地带的老板兼主厨JiL & Terry夫妻俩都是绿色环保支持者。

图像来源: Green Zone 提供

他们自2006年开设至今,一直亲力亲为,秉持着用心烹调和运用有机食材的坚持,得到许多顾客的好口碑及媒体相争报导。店内最近更新增了一系列的有机能量饮料。

时尚加环保的室内设计,让你有个舒适又有特色的用餐环境。 图像来源: Green Zone 提供

手工擀皮的有机饺子是店内热门前菜之一,新鲜,美味又健康。

使用的当然是百分百经过认证的有机水果和蔬菜。现场来一杯既养颜美容,还能快速补充维他命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San Gabriel, 素Vegetarian,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