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 影音

  • Video Thumbnail
    Big Bear Bald Eagle Live Nest - Cam 1
    目前在社交媒体和Youtube上不断增长粉丝群,受到各界瞩目的一对白头海雕 (Bald Eagle 美国白头鹰) 正在合力孵化他们今年在1月25, 28 和31日分别产下的三颗珍贵的蛋宝宝。 白头海雕的日常生活透过全天24小时网路摄像的鹰巢摄影机直播,让观众可以通过该组织的YouTube和Facebook直播观看这对老鹰父母合作无间的孵育这些蛋,实况观察小鹰宝宝孵化的过程!! 这对老鹰是 Bald Eagle,又名白头海雕或白头鹰,是美国的国鸟,出现在各种官方的徽章或标志上,在国家的重要场合上都能见其存在;也与当地原住民文化息息相关,更被视为神圣的鸟类。老鹰妈妈名为 Jackie, 老鹰爸爸为
  • https://abc7.com/video/embed/?pid=14470523
  • Video Thumbnail
    HOW TO COOK FIRE BULL STIR-FRIED RAMEN IN 4 MINUTES! #SpicyNoodle Surprisingly delicious~~~
      New Spicy Ramen Brand Meets My Signature Recipe 不用小编我多说,自从韩货辛拉面和辣到会造成颜面神经麻痺+脸孔狰狞的火鸡面系列被发扬光大之后,拼吃辣面挑战 (spicy challenge) 造成了一股流行和跟风。 所以之市面上标榜拥有辣度爆表的各种麻辣干面就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大量涌现,而大部分的辣面产品却只有辣,没有其他味道,因为先不管好不好吃,只要有辣就会有人来挑战一下,所以这些辣面存在的理由变得好像就只是让吃的人能被辣到快升天就算成功了! (?)     但是最近在 99 Ranch Supermarket 大
  • Video Thumbnail
    《我的樱花恋人》| 正式预告 | Netflix
    Kinokuniya (纪伊国屋书店)日本书店将邀请到最近在Netflix上架的日本电影《我的樱花恋人 Love like the falling petals》,原著小说作者宇山佳佑 在 1月21日(星期天) 分别于Kinokuniya Los Angeles,以及 Kinokuniya Santa Anita 举办作家书本签名会。 Netflix最新日本虐恋爱情电影《我的樱花恋人 Love like the falling petals》2023年3月在全球同步热映,是改编于作家宇山佳佑的畅销同名小说 《桜のような仆の恋人》,超感人的凄美纯爱故事,小说一出版引起广大回响,日本狂销突破70万
  • Video Thumbnail
    SWICY AND SAVORY - Shake Shack NEW Korean BBQ Burger & Chicken Sandwich Review
    Video via YouTube @PapiEats   有谁跟哇靠小编一样,爱吃 Shake Shack 的饕客 ? 来来来~看看新上市的口味是那些!!!         Shake Shack 在2024年初将推出新产品的方式提供给顾客,这回新品味融入了甜辣和鲜味元素。尽管新菜单将于1月12日星期五正式推出,不过,Shake Shack 将从1月9日开始透过 Shake Shack APP 提供粉丝们独家的提前体验。 新产品是什么呢? Shake Shack 推出了用一款以甜辣高丽菜酱(Gochujang)制成的鸡肉汉堡,配上位于波特兰 Choi's Kimchi 所制作的白泡
  • Video Thumbnail
    Starbucks will now let customers use personal cups for nearly all orders
    Video via YouTube @6abc Philadelphia 星巴克新一项消息宣告,从新的一年开始,允许顾客使用个人杯子,以达到节能减碳的环保意识。 星巴克正在提倡顾客使用个人杯子的方式,以减少不断被抛进垃圾桶的标志性杯子而造成的大量浪费,作为咖啡连锁店的龙头,秉持永续努力的,降低能源消耗的号召。 从今天开始,星巴克将可重复使用的杯子选项添加到 Drive Thru 的购买以及官网应用程序订单中,这被该公司视为一个“里程碑”举措,此前该选项仅自1985年以来在咖啡馆内亲自点单时提供。 对于Drive Thru 通道的订单,顾客在点单过程中,可告诉咖啡师他们带来了自己的洁净马克杯,员
最IN 影音
  • 超疗愈! 美国老鹰鹰巢孵蛋24小时野外线上直播

    喜爱观赏野生动物私生活的观众们,赶紧收看位于大熊湖的松树上老鹰爸爸跟妈妈孵蛋的线上直播喔!

  • 具有最差驾驶者的城市,看看哪些是榜上有名?!

    遇上差劲的驾驶者,真的让人很头疼!!

  • 新品韩国辣面 Fire Bull Ramen 开箱试吃! 辣的不要不要的超顺口!! (视频)

    辣面存在的理由变得好像就只是让吃的人能被辣到快升天就算成功了! (?) 但这款辣面却是高潮迭起啊!!

  • 《我的樱花恋人》电影原著作者宇山佳佑签名会 (1/21)

    Netflix最新日本虐恋爱情电影《桜のような仆の恋人》在全球同步热映,改编于宇山佳佑的畅销同名小说

  • 【 新品上市 】Shake Shack 推出汉堡新口味,甜辣鲜味一把抓~

    Shake Shack 甜辣元素新品Burger推出啦~

  • 禽鸟流感肆虐大爆发,蛋价即将升高??

    缺蛋危机状况即将出现了吗 ?

  • 星巴克提倡使用个人杯子,节能环保不浪费~

    减少浪费,从一杯咖啡杯做起!!!

  • 小编亲访纽约百年老店 Katz’s Delicatessen,红到翻天的人气三明治,与洛城人气餐厅相比究竟怎么样?

    多到都满出来的烟燻牛肉三明治,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你怎能不知道!

  • 不用担心买不到,在洛杉矶做赵露思同款“芋泥香酥鸭”其实超简单!

    让你在家也能吃上「芋泥香酥鸭」,一整个被惊艳住!

哇靠!!杂志送到你家!! Magazine Subscription Available Now

| April 16, 2012

 

您是不是常常太晚出门而拿不到WaCowLA的杂志呢?您会不会希望回到家就可以收到邮差帮你送来热腾腾的WaCowLA月刊呢?为了答谢各位的支持并解决拿不到杂志的困扰,WaCowLA决定开放宅配­订阅服务,月刊依然免费赠阅,您只需要支付邮资费用,就可以轻轻松松在家等杂志送上门囉。

现在订阅一年12期只要运费 $24,欲成为订户,只要您完成付费手续,我们马上将您要的杂志寄出。

@只要是前15名订户并完成付款手续的就可得到由华狮电影公司所 Present 的 《桃姐》A Simple Life   电影票**二张喔!

**电影票Valid Monday-Thursday only during the run-of-engagement beginning April 2, 2012, excluding holidays.  Only good at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and AMC Puente Hills.  Please check your local paper or AMC theatres for show times.  Void at the end of engagement.

订阅须知: (请细读……)

  1. 优惠专案仅开放美国地区订阅,赠品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本刊保留更换等值赠品之权力。
  2. 收件人姓名及收件住址请详细填写,以免误寄。
  3. 本刊每月1日出刊,每月5日前开始寄送杂志,订户若于每月10日后未收到当期杂志,请电邮本公司发行部通知补书。补书达2次以上者,恕不再补寄。
  4. 海外地区已无挂号方式邮寄,航空件约需 7-14天,由于邮寄成本过高,恕无法补件,请确认收件地址是否无误。
  5. 目前海外地区读者必须透过在美亲友完成付款手续,方可寄书,尚请见谅。
  6. 本刊不提供邮寄过期杂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