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当红的「Pinterest」做社群媒体行销?

| April 11, 2012

Pinterest 是以视觉为主的网站,所以落落长的文字描述不太吃香,而且太多文字看起来就很像广告文。请让图片说话,文字尽量要能收画龙点睛之效。意犹未尽想讲更 多?Pinterest 的图片可以点入超连结,所以就等网友点到图片原始网站再告诉网友更多延伸资讯吧!

2. 图片的选择

图片的选择很重要,第一是不要带任何的价格标签在里面,不然很容易被当成广告图片;第二是注意图片的尺寸,太短的图片很容易被忽略,但是也不要长到网友看完懒得拉回去给个「repin」或「like」;宽度低于 300 pixels 就太小了,但是超过 554 pixels 也会被resize。第三,相机照出来的自然照片,比斧凿太过的图片更受欢迎。

3. 利用 Facebook 及 Twitter 吸引你图片的追踪者

将图片同步分享到你的 Facebook 及 Twitter 帐号,吸引上述两个社交网络的朋友加入 Pinterest,他们便会成为你在 Pinterest 上的忠实追踪者。

还有更多的技巧,可以参考 Pinnable Business 发表的 Pinterest 秘技

最后必须注意的是,如果你的企业并不容易透过照片、图片、资讯图表或影片来呈现,请打消用无关的垃圾图片在 Pinterest 上洗版的念头,这只会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并且成为令人厌恶的企业。

 

资料来源:  SubmitInMeTech Orange 科技报橘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