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mi Sasaya 关西风味乌龙面

| April 7, 2012

Oumi Sasaya

2383 Lomita Blvd, Unit 101,Lomita, CA 90717
(310)-530-4661

http://www.oumisasaya.com/

Price Range: $11 – $30
Lunch 1130-14:00
Dinner 17:30-21:00 ( last order 21:00)
CLOSE ON MONDAY

image 1

Udon (うどん)中文又叫乌龙面,是众所皆知的日本平价美食之一,但要找美味又不想要花太多钱的乌龙面餐厅是件有难度的事。位在Lomita的 Oumi Sasaya (近江ささや) 的餐厅,正是让客人能够享受到正统关西风味的乌龙面。

image 2

image 3

Oumi Sasaya 餐厅空间并不是很大,但它现代化的空间格局,不论是坐在吧台上或者坐在隔间内愉快交谈、快乐用餐的客人们,都能享受到面条带得Q弹劲!不论客人点哪种乌龙面、 服务生都会先送上一盘温豆腐,配上酱油当作开胃菜。 近江ささや的乌龙面是采用日本进口的した粉(Shita)粉制作,面体的size偏细却不会煮烂。而汤头则是传统日本进口柴鱼熬制得高汤,清爽带有微微甜味。

image 4

image 5

推荐的沾酱乌龙面有:Shrimp & Mochi Tempura Udon、Sesame Flavored Chicken Tempura Udon、Tororo Udon topped with Grated Yam Potato cold/hot。所谓得沾酱乌龙面是说面与酱是分开的,跟有汤底得乌龙面不一样,有点类似日式凉面的吃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mit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