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x CONVERSE 30周年联名鞋

| April 2, 2012

时光倒转回到1982年3月29日,从未得过美国大学篮球联赛(NCAA)冠军的传统劲旅北卡罗莱那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当时与大猩猩 Patrick Ewing 领军的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的决赛还剩下32秒,以61比62暂时落后一分,那时候年仅19岁的 Michael Jordan,穿着 CONVERSE Pro Leather 球鞋进行最后一击,结果,这关键跳投不仅协助北卡逆转夺下首座 NCAA 冠军,也使得篮球大帝自此揭开辉煌序幕。为了庆祝30年前的这一击,CONVERSE 与 Jordan 将于4月2日推出30双30周年联名纪念鞋款(当中23双会有 Michael Jordan 亲笔签名),但都是采取线上拍卖的模式贩售喔!所得会全数捐给 James R. Jordan 慈善基金会。

+ 拍卖时间:即日至2012年4月6日

+ 拍卖网址:Auction Cause store on eBa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潮Man,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