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救星 iiJin 开箱文

| February 21, 2012

某日和菜头出游, 发现菜头穿了双貌似all star的球鞋, 对于流行不甚了了的BoBo大吃一惊!以为菜头瞬间长高. 菜头笑嗨嗨的说这是好流行, 潮人都穿的iiJin! Karmaloop有得买!

菜头因为实在太爱还写文介绍过 – 冬瓜救星iiJIn 事实上是BoBo腿那么的不争气 不然怎么会偷用增高垫呢! 回家马上上网订购. 可惜第一双的豹纹让BoBo大失所望, 因为穿上去连旁边的拉链都拉不上来,以为自己脚背比较高买大半个尺寸却太大.总而言之 就是不好穿 只好含泪退货.
但是被烧到的心又怎么会如此就止息,这中间不断的研究各种内藏鞋跟的鞋子可是都不好穿. 跟菜头讨论后, 菜头说她的五双中就是豹纹尺寸特别小其它没有这个问题. 所以BoBo决定再给一次机会. 但是Karmaloop除了贵爆的铆钉款有尺寸其他都断码.

这中间 刚好帮台湾朋友在官网订了一双黑色白底成功 所以决定上官网订购最简单的黑色鳄鱼压皮白底试试看. 订购成功给钱后大概是5天就到货喔,是国际快捷运送过咸水香港来的免费运!

鞋子有附鞋套

可爱的涂鸦文

鳄鱼皮压纹

鞋底的星星图案

BoBo手比的地方是鞋跟高

多付的白色鞋带

IMG_1379

穿好鞋带马上穿上走走! ………这双鞋也太好走了吧! 跟上次的紧不合穿简直是两个品牌. 一点也不觉得鞋跟高度就跟穿略为厚底的松糕鞋一样舒适. 这是双可以穿着到处趴趴走逛街旅游购物的好鞋呀 ! 如获至宝马上上网再订购其他款式 XDDDD.

关于官网订购:
先选好要的款式点进去看有没有尺寸, 若是有就加入购物车然后付款. 这个网站是透过Asiapay的收款. 大概是亚洲版的Paypal吧? 付好钱就会有专人写信表示收到款项寄出时也会给个追踪号码, 因为是国际快捷需要有人签收包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Women,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