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aepo II 韩国烤肉

| February 19, 2012

号称不用等  

年轻人最爱韩国烤肉吃到饱

IMG_0558

位于 Downtown 已有两家分店的 Moodaepo 是一家营业面积超大又号称不用等的韩国烤肉,其吃到饱模式深受年轻人喜爱。店里面还有一个超大电视随时转播运动赛事,而且另一特色就是蛮多帅哥店员。XD

IMG_0549

IMG_0550

采用进口的特制白铁烤盘,对人体不会产生毒素。开张以来,靠口耳相传做出口碑。店里每张桌上都装有一个三颗钮 (Call, Bill, Water) 的服务铃,跟一般韩式烤肉店颇为不同。

IMG_0551

IMG_0537 IMG_0539

这里提供多种类又新鲜的食材,如果饥饿如虎的你属于大胃型,建议所有都品尝一下。猪五花肉烤至半焦搭配萝卜片,层次丰富清爽可口,牛舌大且厚,吃起来脆脆的,搭配醃渍的香菜更是一绝,K小编非常推荐。专吃Beef Brisket 的随行友人也很推荐这一家的 Brisket,认为食材鲜红,独具口感。这里的虾也是必点,烤过后的虾沾上一口豆瓣酱及洋葱,美味让人念念不忘。

IMG_0552

IMG_0553

IMG_0555

IMG_0559

爱吃烤肉的你也喜欢喝上一杯吗? 向服务要两颗柠檬,用Soju 瓶盖挖出一个缺口,挤入几滴柠檬汁在 Soju 内,清爽顺口!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