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泰式甜辣鸡翅 Thai Sweet Chili Wings

| February 12, 2012

4. 将酱料2调和好入锅煮沸 (酱汁要煮一下才更容易跟鸡翅合一), 然后放入炸熟的鸡翅稍微翻炒, 让每支鸡翅充分裹满酱汁, 就可以撒上白芝麻装盘完成啦!

更多吃法:这道料理也适合当做小吃类喔!只要将炸好的鸡翅跟酱料2分开放, 吃的时候在沾酱料, 保证大家一定一支又一支地啃食啦!快点用这道料理来掳获你爱人的心吧!:D

.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