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 Boo Do 韩国自助式烤海鲜

| February 14,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碳烤海鲜

Jae Boo Do

474 N Western., Los Angeles, CA 90004

碳烤海鲜新体验  自己动手烤才好吃

IMG_0727

就在2011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小编随着友人的带领去品尝另类的海鲜好料,为去年一整年的美食之旅写下一个完美的总结。这家 Jae Boo Do 位于 K-town 某处的某个不起眼的小广场,是一家专门以碳烤海鲜为主的韩国平民餐厅。

IMG_0410

IMG_0425

除了本身小小一间店面外,还有另外扩建一个类似小巷子的露天隔间,让小编不禁想起台湾路边摊的情景。毎到晚上用餐时间,店内外总是高朋满座,因为是需要靠自己戴手套翻烤的新颖用餐方式 (当然店员偶尔也会帮你烤),所以相当受年轻人、家庭和上班族喜爱。

Jae Boo Do_112615g

@小叮咛: 因为有时候店员帮你翻烤,不会小心翼翼,所以蚌壳或贝类的汤汁都会被洒掉,所以尽可能随时随地让这些在网子上的海鲜贝类保持平衡,保留汤汁,才能真正享受这海鲜甜美的滋味唷!

Jae Boo Do 有三种套餐可选择,提供十几种活物海鲜,有新鲜的蚌壳、蛤蛎、贝类、干贝、大虾、生蠔等,有的有醃制再经过碳烤,香气实在诱人。

IMG_0730

IMG_0732

IMG_0733

当然有这么多美味海鲜,店家也会提供可免费续盘的传统韩式小菜,比如泡菜、海鲜饼、铁板奶油玉米以及味道超特别的酸甜生菜沙拉 (内含鲔鱼生鱼片)。(小编提醒: 铁板奶油玉米跟海鲜饼都可以续盘一次,别浪费了这么好的福利唷!)

Jae Boo Do_112615f

IMG_0412

IMG_0409

IMG_0438

内行的才知道要吃甚么….. 经友人推荐介绍,我们还首次尝鲜地吃了 “烤鳗鱼脊椎 / Sea eel” (只有套餐 C 才有包含在内,小编特别推荐!!! ),由店员边烤边涂上韩国招牌甜辣酱,烤完之后用随餐附上的紫苏叶以及蒜片、洋葱片包覆一起再送到自己嘴里,其美味程度一时之间还真找不到词可以形容。

IMG_0440

在一阵蝗虫过境后,或许对大食量的人来说,光吃海鲜不见得会饱,所以每个套餐内都有包含一颗马铃薯、一颗烤甜蕃薯以及一大锅美味的韩式传统汤面,这汤面看似平凡,吃过的人都对这汤面赞叹不已,而汤面端出来也代表这趟美食之旅即将接近尾声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