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必說的九大謊言

| February 8, 2012

人的一生難免會為了自己或者別人說些謊言,善意或惡意。當然女人為了幸福的婚姻也會如此,那作為一個聰明的女人,你要學會說哪些善意的謊言呢?

d5e0女人必說謊言之一:我不會讓你有任何改變

我們都希望,自己愛上的男人像阿諾一樣有一身發達的肌肉,像古天樂一樣有一張英俊的臉,像周潤發一樣有風度,但是說出來,無疑讓他傷心悲嘆、自慚形穢。

告訴他,你喜歡他毛茸茸的啤酒肚,因為它讓你在冬天感覺到春天般的溫暖。告訴他,你喜歡聽他夜裡像大灰熊一樣打酣,這樣你感覺到安全。有一天如果他出了差,夜裡聽不到他的酣聲,你將會像久居戰地的將軍因為聽不到槍​​砲聲而失眠。

如果你愛他,就告訴他,你欣賞他的一切,他的缺點就是他的特點。你愛的就是他,他不必為了和你成親而需要改變。

女人必說謊言之二:我喜歡你的朋友們

他的狐朋狗友大口喝酒,大聲嚼肉,事業無成卻依然高談闊論,不復是少年仍舊指點江山。這些臭男人你看不順眼,可是對他卻很重要。就算他們中偶有優秀的人士,你也不願意總有個燈泡照亮你和男友親密的眼神。

那怎麼辦呢?說你不喜歡他們嗎?他會認為你挑剔,認為你不給他面子,認為你不認同他的友情和義氣。所以,你心裡再怎麼不爽,千萬別說出來,說出來就傷了他的面子,也傷了他的感情。

所以,如果不得不和那些臭男人們一起宵夜,學著喜歡他們吧,至少也要假裝喜歡他們。然後,慢慢用的你日程蠶食他的時間,悄悄減少他和狐朋狗友的“友好訪問”。如果有天他突然發現,怎麼好久沒聚會了,你也可以笑咪咪地說:是啊,還真挺想他們的。

 

女人必說謊言之三:我願意幫你收拾殘局

男人最大的特點是懶,男人住宅最大的特點是亂。看看中國古代的傳說,男人總希望有個小仙女從天而降,為他們打掃屋子並且煮飯。

所以,對一個剛開始建立關係男人,一定要表現出你的體貼,做出很懂事的樣子說“我來幫你收拾東西吧。”然後欣然地幫他打掃亂放的餐具,做出非常喜愛家務勞動的樣子。這樣男人往往會有家庭般的溫暖,並且在你不在的時候更加想念你。

當然,這樣的好景不必長久,當他的屋子煥然一新之後,當他對你開始依賴後,你再慢慢培訓他動手勞動也不遲。首先敦促他洗自己運動後的臭襪子,鄭重其事地告訴他,“別像個小孩一樣亂丟東西。”

女人必說謊言之四:我愛你的家人

如果你是非常幸運的女人,可能你會在登門拜訪他父母時,看到友愛的眼神。但是一般來說,當你戰戰兢兢地踏入他的家門,你會首先看到他母親眼中的敵意,彷彿你是殺上門來的情敵,而你那個粗枝大葉的男友對此一無所知。

他還傻乎乎地認為,你愛他,他的母親也愛他,所以你和他的母親能夠互相愛護。不要以為你能向他解釋清楚這個深奧的問題。如果他問起來,你就真誠地告訴他,你喜歡和他家人共度的時光。

如果你說出不喜歡,這太可能傷害他的的感情。有過很多年的為人媳婦經驗的女人總結說,對他的家人要友愛,落實到行動上就是:少見面,多送禮。告訴他你愛他家裡的人,千萬避免你們因家人發生衝突,並把見面的時間鎖定在生日或節日。

女人必說謊言之六:你是對的

你的男友出類拔萃,可總有些盛氣凌人的感覺。突出表現在和你談天論地的時候總是喜歡爭論,而且一定要分個高下,當然如果是你高他下,他肯定不會SHUT UP(停止)。他會在馬路上突然提高音量,為了電影中某個角色的演技高低和你較勁,你不願意和他在一些無傷大雅的問題上大費口舌。

此刻,提高音量和他針鋒相對顯然是欠明智的,你需要給男人一點面子,哄哄他“你是對的,說得蠻有道理的。”暫時的退讓只是為了日後更好地取用,你終有一天會讓他輸得心服口服。

智者云:男人是頭,女人是頸,頸將決定著頭的旋轉方向。男人總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知道一切、控制一切,可真正有實際控制力的是女人,女人總能不動聲色地操縱著全局。所以,別和他計較了。

女人必说谎言之七:我不介意你看别的女人

当男的眼珠直溜溜地盯着超市里那个红发少女看时,你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尽管你没有沉鱼落雁之色,闭月羞花之容,你希望男友的眼睛总是老老实实守候着你,从一而终。

一旦男友的眼珠“走私”,你想用劈空掌隔山打牛似地将潜在的情敌打飞,或用吸星功将男友的视线牢牢控制在你方圆N平方厘米内。

完全不必当众翻脸给他难堪,最好的办法是说一句言不由衷的谎言:“我不介意你看别的女人,再找机会暗示他“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如果他好像还是不太明白,那么你和他在一起时做出夸张的观望态势,全天候扫描过往的帅哥。他在感觉到有些醋意的时候就会收敛了。

女人必說謊言之八:我不介意你有多少銀子

現在世面上有很多少年得志,腰纏萬貫的男人,可你的男友現在只是一個囊中羞澀的打工仔。你愛上他,不是因為他的存摺,而是因為他的本身。因為他健康、勤奮、幽默、善解人意而又忠實可靠。

你選擇他是因為你認為他是潛力股,他會富起來,他會讓你的後半生過上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雙贏的生活。沒錯,這是你的如意算盤。

可現階段他的確沒有給你買房,買車的能力,為此他時常向你道歉,抱怨自己​​沒本事,讓你受苦。此刻,無論如何你要編出一個美麗的謊言:“我真的不介意你有多少銀子。​​”

女人必說謊言之九:親愛的不要擔心,這種事每個人都會遇到

絕大多數男人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會遭遇勃起障礙,他本來渾身滾燙而又性致勃勃撲來,可結果卻什麼都沒發生。你有些失望,而他則一臉沮喪。聰明體貼的女人會說“親愛的不要擔心,這種事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或許你還需要對他說:“尺寸不重要”,“你是我遇到的最棒的”。無論他怎麼樣,你愛他並且選擇了和他在一起,你應當鼓勵他,安慰他。為他的下一次加油。

.

資料來源: Life 生活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