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Humidifier 開箱文

| February 7, 2012

Hello Kitty Humidifier

冬天到, 應該室內都會開暖氣吧, BoBo是個夏天要冷氣冬天要暖器的無用人, 總之自己毫無氣溫調節能力就是了. 不過開暖氣就好乾燥, 為了避免皺紋增生以後要花錢去拉皮, BoBo都會使用Humidifier. 之前使用那個莫名的故障後突然, 也是天意吧!!! BoBo一直想買的Hello Kitty Humidifier就降價啦

_

轉輪都是小花瓣喔

蒸氣從耳朵噴出來

BoBo是在Target.com 打折時購買的,買的時候不需要運費 而且價錢便宜很多. 差不多是半價. 吼嗨森~

 

更多好吃好買:   EAT + SHOP / 菜頭 + BoBo

 

你開、我開,大家都迷開箱文

近幾年來開箱文成為一股熱潮,一種另類分享,不同於市面上的廣告性質,屬於比較個人偏好的分享文。東西好就推薦,爛就批評,成為大家比較能接受的資 訊傳達。 當有人因為你的開箱推薦而獲得好東西而感激你,那種喜悅有如 『日行一善』般的愉快!!! WaCow LA現在徵求你的個性化開箱文,可以是潮物,可以是電器,可以是任何東西 (嚴禁18禁刊物), 請投稿至 info@wacowla.com, 讓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個性化開箱文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開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