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 仰臥起坐消小腹?別再相信沒根據的傳說了!

| February 1, 2012

然而要預測或確定身體哪一部分重量減少也是相當困難的事:科學家研究過三種減重方式,包括以限制卡路里方式減重(也就是飲食控制),飲食控制加上從事適度的運動減重,以飲食控制加上劇烈運動的減重法,科學家並沒有發現用哪種方式可以讓肚子瘦得特別多。

失望嗎?還有更令人震驚的事呢!

fat02

仰臥起坐甚至不是最好強化腹肌的運動!

仰臥起坐在於運動軀幹的屈肌(flexor muscles),特別是髂腰肌(iliopsoas muscles),而不是你想練出六塊肌的腹部肌肉。

髂腰肌可以想成臀部肌肉的內測,實際上就是臀部連接下背部的肌肉,它對於走、跑、站非常重要,讓它們保持在最佳狀態是值得的,但你訓練腹部肌肉線條時,可能考慮其他肌肉較好。

資料來源:NOWnews
圖片來源: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