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Beauty: 美麗的臉蛋拉警報??!! 暗沉? 水腫? 鬆弛?

| February 1, 2012

facial points

美麗的臉蛋拉警報??!!  暗沉 ?水腫 ? 鬆弛 ?

現今時下不管是年輕妹妹﹑輕熟女﹑人妻﹑敗犬女王還是三姑六婆,只要是愛美女性的妳,想必一定都花了不少時間在於臉部的保養上面。光是面膜﹑化妝品或是微整形就要花掉口袋裡不少銀子,並要拉緊褲腰帶的過日子。 No problem!  現在就讓我來教各位朋友按摩臉部穴道 – 既簡單又不用錢的方式來促進臉部新陳代謝,進而消除暗沉﹑水腫以及拉提臉部肌肉,讓妳們的美麗更美麗,不美麗也可以變美麗的啦。

首先,先教各位認識這些臉部常用的穴道位置,名稱,以及功用。

Ren24 承漿– 嘴唇正下方約0.5公分,下顎凹陷處。此穴可以減少臉部和牙齦腫脹,並且幫助眼部與口部肌肉的協調, 提拉臉部肌肉愈放鬆弛。

Du26 水溝– 一般所知的人中較靠鼻子的凹陷處。此穴可以減少較嚴重的臉部水腫, 消除過熱所造成的紅腫, 對眼部與口部的肌肉協調也有幫助。

LI20 迎香– 兩鼻翼外側約1公分於法令紋處的凹陷地方。 此穴正如它的名字可以消除鼻塞, 並且對臉部癢腫很有幫助。

ST6 頰車 – 耳朵下方的下顎尖角往臉部斜前上方約1.5公分凹陷處。此穴對於消除臉頰的腫脹以及提拉臉部肌肉很有幫助。

ST4 地倉 – 嘴角旁橫線與黑眼球直視時的黑眼球正下方直線交接點處, 此穴可以消除足陽明胃經的阻塞並且可以降低胃上火 所導致的食慾過盛, 對臉部肌肉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幫助。

ST3 巨髎 – 兩側鼻翼下緣外側橫線,與黑眼球直視時的黑眼球正下方直線交接點處,有些凹陷與酸痛的地方, 此穴對消除臉頰與嘴唇浮腫很有幫助。

ST1 承泣 –  黑眼球直視時的黑眼球正下方直線與眼眶骨頭的交接處, 此穴對於消除眼部特別是眼袋的腫脹有幫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