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Beauty: 美麗的臉蛋拉警報??!! 暗沉? 水腫? 鬆弛?

| February 1, 2012

UB2 攢竹 – 眉毛內側邊緣,內眼角上方約兩公分凹陷處。此穴對眼部肌肉的提升以及消除眼部浮腫有幫助。

GB14 陽白– 眉毛中點上方約1.5公分處。此穴對於上眼部肌肉提升以及頭痛頭暈有幫助。

魚腰 – 眉毛中點處。此穴對於消除眼部紅腫以及眼部肌肉協調有幫助。

了解這些穴道的位置之後, 就可以開始用妳的食指或是中指的指尖, 先輕輕地再慢慢增加力量, 在穴道位置上分別做五次順時針以及五次的逆時針的畫圈式按摩, 然後從臉部最下方的穴位開始至上方最後一個, 輪流三次。  在空閒時間﹑洗澡時﹑ 睡前都可以做呦!

在此希望各位公主皇后們, 可以永遠美麗漂亮嚕!

有任何問題, 或是需要更多的幫助,請聯絡

IMG_8263

祥恩社區中醫診所 Shawn Community Acupuncture

3060 West Temple Ave., Pomona, CA91766

(909)333-6168

www.scomacu.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