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que Restaurant 法国蓝带厨校

| January 20, 2012

法国蓝带厨

…………特制梦幻套餐

Le Cordon Blue – 赫赫有名的法国蓝带厨艺学校,位于Pasadena的学院内附设了一个学生实验餐厅。

学厨艺当然不能只是学,还必须会做,因此此类厨艺餐厅都会开放给一般民众用餐,让学生练习临场经验。厨房的工作看似不难其实包含了菜单设计、准备食材、烹煮、摆盘 及出菜顺序等,十分繁琐。

实验厨房/餐厅是给学生一个学习加上实际练习的大好机会,毕业后到餐厅工作面对的是花钱上门的食客和出资的老板,有差错可是不行的。Technique Restaurant 为了配合学生的上课时间所以开放用餐时间是星期一到五,中午和晚餐时段。订位方式比较特殊,只接受每星期一早上10点起用Open Table订位,如果要订热门的星期五晚上可是要看准时间进入订位系统喔! 晚间时段最晚的订位时间是7:30,因为属于实验餐厅性质,所以价位非常亲民。中午包括前菜、主餐和甜点的套餐,一人只要$10,晚餐有三道或是三加一,即多一份主餐的两种套餐选择,价钱分别是 $12和$15,以这种价位可以在漂亮、宽敞、优美的气氛中用餐真是物超所值。

BoBo和菜头是在星期五晚餐时段前往用餐的,但毕竟是毕竟是学生初试啼声,难免比较紧张,而且经验不足,所以当天的服务品质上有些小瑕疵。不过去光顾此类学生实习餐厅就是得碰点运气。如果当天掌厨的学生天资聪颖,学得好做得快,那就比较不会发生餐点等很久或是不够可口的状况。但也不要太过担心,有指导老师;也就是学成有照的厨师在场,所以不至于有食不下咽的状况发生,有任何问题经过反应后,也会立即处理的。

除了价位亲民的不得了,Pasadena的餐厅室内挑高座位、动线设计流畅搭配美美的苹果光,可以说是气氛美灯光佳,很棒的吃饭地点。另外有附设面包部可以购买点心或是饮料,蓝带选用的是illy咖啡,味道香浓,如果喜欢喝咖啡的人可以试一试。

餐后跟着帐单一起来的是一份问券调查表,可以诚实的让学生知道你的感觉,不管是好或是不好,这对他们很重要,因为每晚的讨论会指导老师都会把客人意见和学生们讨论作为参考指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Pasadena,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