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级终极烹饪书问世!

| January 19, 2012

新一波料理革命,号称,终结所有烹饪书的杰作!微软第一位首席技术官(CTO) Nathan Myhrvold曾到知名法国餐厅La Varenne、Rover学艺。近年邀集名厨、科学家、摄影师等廿人,创立一间高科技烹饪实验室,探索烹饪科学原理,解开食物美味密码!

本套书完整记录实验室耗时三年的惊人研究成果,当中部分图片还摄于千分之一秒,慢速摄影捕捉绝美的料理瞬间,丰富色彩呈现,一套五本外加压克力书壳。从食材基础知识与起源、「将蛋煎得外嫩内软」这类简易技法,到美食黄金比例的调配…这套跨时代钜作以艺术及科学角度,一网打尽烹饪各环节!是为了喜爱美食、对食物充满好奇的读者创作的奇书。

 

-Price: $625
-Hardcover: 2438 pages
-Publisher: The Cooking Lab; Spi Har/Pa edition (March 7, 2011)
-Language: English
-Product Dimensions: 17.5 x 15 x 14.5 inches
-Weight: 52 pound

Video Thumbnail

Modernist Cuisine Trailer

新一波料理革命,号称,终结所有烹饪书的杰作!微软第一位首席技术官(CTO) Nathan Myhrvold曾到知名法国餐厅La Varenne、Rover学艺。近年邀集名厨、科学家、摄影师等廿人,创立一间高科技烹饪实验室,探索烹饪科学原理,解开食物美味密码! 本套书完整记录实验室耗时三年的惊人研究成果,当中部分图片还摄于千分之一秒,慢速摄影捕捉绝美的料理瞬间,丰富色彩呈现,一套五本外加压克力书壳。从食材基础知识与起源、「将蛋煎得外嫩内软」这类简易技法,到美食黄金比例的调配…这套跨时代钜作以艺术及科学角度,一网打尽烹饪各环节!是为了喜爱美食、对食物充满好奇的读者创作的奇书。   -P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厨Cooking,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