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哇靠严选 【Frank & Son Collectible Show】

| January 18, 2012

FnS11 FnS10

Frank and Son 有许多亚洲面孔卖家,主要贩售亚洲漫画、动画、电影、手机周边、衣服、玩偶…等等,用中文就可以沟通,非常亲切。

FnS18

超逼真模型,让人忍不住想全部扫回家!

赶快努力赚钱买大房子放这些东东吧! (这是牛小编的心声…) XD

Russell_Kevin

这几年我开始收集Art toy,每次到Frank and Son一定会拜访的一个小角落De Korner,老板Kevin身材圆滚滚,本身就像极了卡通人物。我默默的跟他买了很多次玩具后才开始聊天,渐渐变成交换心得的好朋友。Kevin这边可以找到Kidrobot最新发售的收藏型玩具、设计师玩具、以及现在最抢手的3A World War Robot…等等。

Kevin跟很多新移民一样,有着几年艰辛的生活故事。但他因为喜欢收集玩具,后来干脆创业,跟妈妈两个人合力经营著自己的小摊位。他的身影跑遍所有的玩具展以及玩具设计师签名会,对每个玩具的资料以及故事都如数家珍,这对梦想可以开一间艺术玩具艺廊的我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激励力量。

Kevin 跟Anna妈妈
De Korner
Booth Number#513
http://dekorner.bigcartel.com/

.

Frank and Son 是个非常适合全家一起散步的地方,入场以及停车都免费。找个周三的下午或是周六,准备好挖宝的心情,来这边大探险吧!

1326269992-3041365619_mGinger Chen 特别报导

GingerDrop 姜味含锭

.

.

FnS01

Wednesdays 3pm-9pm
Saturdays 9am-5pm
19649 San Jos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909) 444-7955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公仔Toy,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