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Seoul Korea BBQ

| January 17, 2012

▼ 最後要介紹的是別處吃不到的招牌菜色,也是小編每次來這非嘗不可的食材 大魷魚。現烤的大魷魚,彷彿就像是在夜市裡頭吃到的那種美妙滋味,更能夠以無限吃到飽的方式提供,實在是難以言語形容的快活過癮!

除了大口吃肉外,也別忘記攝取些蔬菜的營養。這裡的沙拉酸甜可口,配著烤肉一起吃一方面減低些對於身材的罪惡感,一方面也是讓自己多吃些沙拉佔胃的空間能 少吃點肉。不過對於查小編來說,當然是大口吃肉也要大口吃菜,將食物的美味一起累積起來感受用餐的快樂!

Road to Seoul Korea BBQ egg

Road to Seoul

1230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323) 731-9292
Price: $11 ~ $30
Hours: Mon-Sun 11 am – 10:30 pm

 文: Charlie    圖: 007 / 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