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Seoul Korea BBQ

| January 17,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韓國烤肉

Road to Seoul

1230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前往漢城之路 ● 朝聖大魷魚美味風采

今天推薦的這家Road to Seoul是位於洛杉磯韓國城(K-Town)一家超人氣韓國烤肉吃到飽餐廳,不到二十塊的價格提供的食材,但肉質可不馬虎,現在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

Road-to-Seoul-Korea-BBQ-ppl

 

▼ 牛舌當然是吃韓國烤肉或是任何一種烤肉時必備的食材,這裡的牛舌品質還不錯,富有咬勁的牛舌在烤網上不需要待太久,依照火侯強度及食材厚度來說有時甚至不用將牛舌翻面,單面烤就可以了,之後在上頭灑上青蔥或是滴些檸檬汁包在一起享用。

▲ 另外推薦的是原塊的沙朗牛排,送上桌時那種”一大塊”的分量可是會讓人眼睛一亮,是通常吃到飽的餐廳比較少有的食材。烹調方式也很簡單,先把整塊牛肉剪成容易入口的大小之後,注意火侯先將表面烤熟,依照喜好注意內部的熟度即可。這是一種咬起來最有肉香的一種食材,小編當然不客氣的一點再點,吃個過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